这间现代化的公寓有一个悬浮的玻璃小屋,是爱猫人士和他们的宠物的目标!

猫和人类有不同的需求,都喜欢私人空间——那么这两种空间可以互不妥协地共存吗?InDot Design设计了一个完整的现代公寓,围绕着一个玻璃“猫小屋”,它无缝地融入了现代室内美学。再也不会有不符合你风格的难看的猫树了!团队打破了之前的隔墙形式,在空间中放置玻璃盒,形成空间场域。你可以看着你的猫,它们也可以看着你,两者之间仍然可以有明确的界限。猫屋就像一个漂浮的玻璃盒子,圆形的铁管作为主要支撑,也可以作为你的宠物玩耍的元素。

玻璃、木材和黑色基调的CMF与猫屋以及房子保持一致,因此它看起来都是一个同质的开放空间。美学是温暖的,线性的,干净的。“在平面配置上,客厅和书房是开放式的,后面黄色的块是猫屋,红色的墙是女主人的工作空间。使用沙发和猫屋相结合;我们在空间中放置了一个玻璃悬浮空间,使层重叠。空间也有不同的渗透感,”团队解释说。

悬浮猫屋的大小是经过测量的,在窗户上故意打开了一个观景平台,面对着风景,而天花板和盒子的侧面设计有实木格栅,既轻又透气。它从入口门廊的橱柜延伸到客厅的橱柜。沙发后面的开阔地是书房。桌子侧面的缝隙是一个你可以走动的空间。打开书房和客房的墙面,形成背向移动的线条。它是一个光影的场域,也成了人生游戏的模糊地带。这个公寓是猫父母的室内设计目标,但它是猫的终极酷家

设计师:郑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