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在2023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iphone和ipad的新支架和支架,提升了移动生活

拉斯维加斯的科技狂热可能终于平息下来了,但消费电子展的尘埃还远未落定。除了今年CES上的35款最佳设计外,还有很多产品和原型可以展示。尽管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消费电子产品和技术,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改善人类生活,帮助我们的星球愈合创伤。这可以是宏伟的四座飞行汽车,它将把通勤带到新的高度,或者是一些简单而有效的事情,比如让我们今天的电子设备更容易使用。这种有意义的改进就是财政部为苹果粉丝提供的一套新配件,旨在将他们的iPad和iPhone的使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几乎是字面上的。

设计师:MOFT

无论是用于消费内容还是创建内容,平板电脑通常都是在办公桌上使用,这是长时间使用它们最不舒服的角度。虽然有一些展台试图将平板电脑屏幕提升到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水平,但新的MOFT Snap Float Folio在设计和多功能性方面轻松超过了它们。这款保护套的设计灵感来自日本折纸艺术,它可以将iPad最高调高3.6英寸,四个多面手的角度可以让你以多种方式使用iPad。更棒的是,这款对开本由回收材料制成的玻璃纤维和优质皮革般的PU表面制成,使它既轻便又豪华。

对于拥有macbook的人来说,把iphone放在身边并不罕见,不过通常是放在桌子上或放在低于眼睛高度的架子上。不管怎样,在MacBook和iPhone之间来回切换肯定会让你的眼睛和脖子很累。Flip Laptop iPhone Mount轻松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让你的iPhone看起来像是漂浮在笔记本电脑屏幕旁边。这个支架安装在笔记本电脑的背面,它的支架可以向三个不同的方向翻转,以磁性的方式牢牢地固定住iPhone。底座由柔软的人造皮革制成,可以在笔记本电脑时尚的盖子上不留痕迹地去除粘合剂。

有时候,你的生活质量并不需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度,而是注重日常携带的便利性。新款Snap Stand Power Set提供了这种便携的灵活性,包括电池组、支架和钱包,两者都可以磁性地连接到iPhone上,可以一起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极简主义的设计和防刮的人造皮革赋予了这些配件奢华的外观,增加了你的iPhone的威望,即使是把它们放在智能手机的背后。

不过,如果你打算随身携带你的iPhone,你可能会想看看财政部的新产品Sling Case。让你在摇晃iPhone时看起来很时尚,这款手机壳的隐藏带连接器让你可以安全地连接任意长度的可调节挂绳。柔软的人造皮革外壳与MagSafe配件兼容,给你更多的理由来拯救自己的尴尬鼓鼓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