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旋转的智能手机充电座还内置了蓝牙扬声器

虽然它看起来像你工作桌上或床头柜上的一个不起眼的冰球,但它有一个有趣的功能,可以在充电垫和智能手机的垂直支架之间变形。它的圆柱形设计,有一个角度的切口贯穿其中,给它独特的互动点。在它的正常状态下,旋转器坐平像一个圆柱体在你的桌子上。旋转圆柱体的上半部分,以角度切割为参考,它会以60°角翻转,为智能手机提供一个整齐的对角线支架,还可以为智能手机无线充电。此外,这款冰球形状的旋转器还内置了一系列音频驱动程序,可以同时用作蓝牙智能音箱!“现有的手机支架通常缺乏功能性,只能折叠或充电。我想最大限度地发挥手机支架的功能,实现手机支架、蓝牙扬声器、充电、屏幕亮度和声音控制的结合,为用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设计师袁天阳说。

设计师:袁天阳

旋转器的设计很有趣,事实上,尽管它看起来相当普通,但它充满了一堆惊喜。首先,圆柱形冰球不是静止的,而是可以倾斜,变成一个有角度的支架。你放置手机的地方下面有一个无线充电线圈,它可以检测到你的手机,并立即开始为电池充电……然而,线圈周围的区域有内置的音频驱动程序,使旋转器可以作为一个蓝牙扬声器。上面的表面还有两个金属螺栓,当你把手机放在倾斜的表面上时,它们可以支撑手机,但仔细看,那些金属螺栓实际上是旋转旋钮,可以让你控制手机的亮度和扬声器的音量。

旋转者是冠军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