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几何猫窝,因为一个现代家庭值得现代宠物家具!

家具倾向于媚俗。如果你有与之相配的客厅,猫家具也可以显得明亮而古怪,但大多数现代客厅已经从粗毛地毯和油毡地板变成了小地毯和硬木。那些人造猫毛塔在70年代很可爱,但铺着地毯的马桶盖也很可爱。总部位于韩国的Plenilunio设计机构决定抛弃这种蓬乱的发型,创造了一个适合21世纪的猫家具品牌,名为“猫是艺术”。

Cat Is Art有一个简单的框架,一个矩形盒子,右边有一个圆形的窗户。木箱被安装在围绕它的钢梁上,以获得类似于中层储物柜的高度。为猫和猫的主人设计,cat Is Art的元素结构重新想象了猫家具融入现代家庭的方式。游戏围栏的顶部有一个直立的储物区,当你的猫无聊时,它可以保护任何东西不掉下来。同样,小一点的猫玩具也可以放在cat Is Art的顶盖上,这样你的猫就可以在围栏里和围栏上面玩了。“猫是艺术”右手边的圆形舷窗很小,只有你的猫才能进入,当你的猫需要独处的时候,它可以提供一个简单的逃生通道。

“猫是艺术”是为现代家庭设计和建造的,它弥合了猫家具和人类家具之间的差距。“猫是艺术”的概念是作为猫的游戏围栏和家庭的存储区,在猫友好型家具和室内设计之间取得了平衡。

设计师:Plenilunio设计公司

“猫是艺术”的特色是一个圆形的舷窗和侧面入口,供猫进出。

从舷窗,猫可以密切关注一切。

干净的几何线条定义了Cat Is Art的结构。

游戏围栏屋顶上的上唇可以防止物品摔倒。

这款Cat Is Art系列拥有一系列极简主义的配色方案,可以适应大多数现代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