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壁挂式唱机同步到您的手机移动控制,是一个即时的谈话开始

这个融合模拟和数字的伟大想法是奥斯卡·奥尔森的智慧,在墙上,它看起来很酷,很有未来感。这里的黑胶看起来像漂浮在空中,但它会在针下非常平滑地旋转,产生我们习惯的经典黑胶声音。

谁不喜欢经典黑胶唱片的声音呢?考虑到这种有魅力的音频创造的印象,销售乙烯基的球员在过去的几年里规模急剧扩大。据报道,这是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黑胶唱片在美国的销量首次超过cd。这种音频技术的复兴催生了许多唱机——复古现代的,垂直导向的——现在一位设计师已经把这个概念从桌子上拿了出来,并把它安装在墙上,连同一些移动连接。

唱机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近来需求的增加而不断发展。然而,根据Olsson的说法,在唱机的空间利用和技术使用方面并没有发生太多的变化,尽管“技术已经取得了巨大的飞跃”。这就是TT-90系统(翻转90度的转盘)被构想出来的原因,这是思考、研究和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和3D建模技能的结果。

TT-90系统设计了三种颜色:黑色,橙色和白色-基本上解决了传统唱机的两个主要问题。其一,它采用了笨重的橱柜式外观,取而代之的是赏心悦目的壁挂式、光滑的外形。其次,原本简陋的播放器现在既可以通过板载控制器控制,也可以同步到智能手机进行移动控制。

把唱机挂在墙上的想法很棒——它看起来很好玩,与周围环境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引发了有趣的讨论——但坦率地说,它带来了稳定性和便利性的问题。奥尔森解决了这个问题,在墙上使用橡胶包来减少振动,并在垂直旋转时使用螺纹旋钮紧紧握住乙烯基盘。从这一点来看,我们对这个想法印象深刻,希望TT-90系统能够进行微调,并准备好很快满足我们的黑胶收听体验。

设计师:奥斯卡奥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