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大太平洋垃圾带中部的自给自足的岛屿城市旨在清洁海洋

有些人可能梦想生活在一个靠近海洋的自我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系统中,在那里他们可以随时游泳,或者只是惊叹大自然的杰作。但你有没有想过真正生活在海洋中间,而不是在船上?或者你是否想象过自己生活在臭名昭著的大太平洋垃圾带中,被几十年来漂浮在该地区的所有塑料和碎片包围?也许最后一条不是你梦寐以求的,但它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现实。

设计师:Estudio Focaccia Prieto

Polimeropolis是一个概念化的项目,在“垃圾带”中部创建城市化的自给自足的城市。虽然这听起来不那么吸引人,但这个想法是能够创造可居住的空间,使用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可持续的方式为城市供电,并在其中创建可再生系统。可视化显示了北太平洋中几个可居住的环,看起来就像我们在科幻和反乌托邦电影和书籍中看到的城市,被封闭在一个海洋泻湖中,目前只是在垃圾中游泳。

这些漂浮城市将使用多年来一直污染海洋的回收塑料残渣建造。它们不是躺在那里,对生态系统造成严重破坏,而是被压碎并压实,然后重新创建一个全新的建筑生态系统。每个岛屿都将是一个多用途城市,最多可容纳4000名居民。最终,他们还将能够增加机场、度假村、公园和其他娱乐和生态旅游空间。

Polimeropolis也被设计成可以自我维持。他们将利用潮汐运动来发电,反渗透来创造饮用水,动植物种植来生产粮食,基本上创造了可以被称为循环经济的东西。这个项目的想法,虽然现在看起来很奇妙,但它让人们思考我们是如何“生产、消费和处理物品”的。如果这个项目在未来几年或几十年得到开发,我们希望能得到更多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