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盗梦空间EV获得视频游戏般的转向输入,具有先进的显示

CES 2023标致(Peugeot)推出了一款电动汽车,展示了未来汽车的愿景。虽然我们不太可能很快看到制造商的确切道路合法版本,但它肯定会激发未来的技术。

也就是说,2025年车型的美学可能与标致Inception EV概念相似。这辆车拥有4级自动驾驶功能,在车内,它被令人兴奋的科技和豪华所包围。标致的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将科幻风格的Hypersquare转向控制系统应用到下一代汽车上。

设计师:标致

盗梦空间的下一代i-Cockpit突出了Hypersquare控制系统,注定要从根本上改变未来方向盘的方式。更准确地说,车轮的机械连接被线控转向系统所取代。因此,就有了一个矩形方向盘,中间有一个类似移动设备的显示器,可以传递重要信息。现在看来,这更像是装在可驾驶汽车上的电子游戏控件。所有基本的控制,如气候变化、音乐音量或驱动模式,都是通过在显示器上的一个分割部分上移动拇指来驱动的。这使司机分心,最大限度地集中在道路上。

这个司机专用的内部空间非常舒适,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转向退回到仪表盘,看起来很诱人。通风的小屋由78平方英尺的全景Narima玻璃补充。中间的玻璃被处理成与装饰美国宇航局宇航员头盔相同的金属氧化层。因此,这种特殊的黄色能保留热量。

根据标致这款电动汽车是基于Stellantis为低排量轿车设计的四个未来bev -by平台。肠道由800伏,100千瓦时的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以轻松行驶497英里。考虑到未来的需求,这款车可以通过感应技术在短短5分钟内充满电。“盗梦空间”的动力来自两台680马力的电动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度从0到100在不到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