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可挂在墙上的、可持续的猫家具是用替代材料设计的,可以用你一辈子!

大多数生物的生命周期玩具不是很长。当一只猫得到一个新的毛绒老鼠或抓挠桩时,只需要几天,抓挠桩就会磨损得无法使用,老鼠也会失去一两根肢体。尽管它们的货架期很短,但猫玩具和家具就像它们一天中的第一顿饭一样被猫咬咬。延长猫咪配件的生命周期,猫咪家具设计品牌Catipilla设计了一系列壁挂式、可持续发展的由优质材料制成的可更换部件的猫家具,与您的其他家具融为一体。

Catipilla的家具系列包括抓挠杆、吊床和猫爬板,每一个都可以安装在内墙上。Catipilla采用优质材料设计家具,确保更长的使用周期。它们由阳极氧化铝和防水地毯等材料制成,每一个部件都是可更换的,为家具的长寿命周期增加了一定程度的耐用性和保险。这款刮板有两种选择:攀爬器和刮板柱。只在长度上有所不同,抓挠杆的长度较短,使猫的前爪能够到达顶部。攀爬者比柱子略长,将猫从地板带到墙上的休息点。

包括吊床,马戏团主题的帐篷和高板,Catipilla的休息点也可以安装在内墙上,为猫提供了一个难以到达的地方,远离人类。吊床和高板都是完全暴露的,马戏团风格的大帐篷有一个半封闭的内部空间,让隐秘的猫可以监视它们的领地。猫攀援线的步骤和高度各不相同,以适应你的猫的行动限制。随着猫年龄的增长,它们的四肢变得不那么灵活,需要缩小游戏家具的尺寸。这就是为什么Catipilla提供从单攀爬板到四层攀爬板的各种变化。

设计师:Catipilla

卡皮利亚的吊床由硫化织物制成,它足够坚韧,可以容纳较重的猫,也足够柔软,让它们想留下来。

马戏团主题的帐篷由人造皮革面板和增强的ABS固定装置建造而成,具有复杂而异想天开的外观。

单踏板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后,你的猫玩耍时间。

猫攀登者是由粉末涂层铝柱,增强ABS踏板体,防水地毯。

与阳极氧化铝加强,这未漂白的南美剑麻绳柱和攀援者是完全安全的,你的猫爪子和咀嚼。

柔软,防水的地毯线猫攀援和可更换后,大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