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多层次的猫塔平衡了麦当劳游乐场的快乐与室内友好的美学!

猫塔让猫统治他们的家,只要他们存在。不管他们是披着毛绒地毯还是脱得只剩最小的硬木设计在美国,猫塔为猫咪提供了一个放松和午睡的地方,或者在它们准备好午睡之前奔跑和玩耍。Neko Goten猫塔由Hitomi Otake设计,结合了麦当劳游乐场的迷宫性质和手工木制家具的艺术工艺。

Neko Goten的特点是隐藏的存储区域和隐藏的藏身之处,它的设计基于对猫的行为的理解,并对它们的真实行为给予了敏锐的关注咕噜咕噜声.在左侧,Neko Goten的楼梯将猫带到交替跳跃的栖木上,猫可以在跳上塔楼的塑料半球之前盘旋在整个游乐区上方。在楼梯下面,一个隐藏的地方为猫提供了一个隐蔽的休息场所。然后,Neko Goten的中心部分是一个蜂巢状的休息区,位于一个镂空的地毯环上,让人想起仓鼠轮,猫可以在那里休息、抓挠或按摩,直到猫咪午睡。最后,右侧悬挂着一个四层平台链梯,供猫爬上爬下,定期在其中一个圆形底座上休息,栖息并观察它们的地盘。

Neko Goten由家具工匠的技能建造,使用来自日本福井县的木材建造。Neko Goten的橡木木和雪松木手工设计主要用于日本的出租房屋,适用于公共空间和私人住宅。一旦Neko Goten的巨大身材扭动着进入客厅,猫们会毫不犹豫地抓住它,爬到顶部。

设计师:这什么欧泰克

猫塔的中心休息处是手工制作的,与蜂巢的外观和感觉相呼应。

塔的右侧悬挂着一个四层的链梯,让猫可以爬上爬下,而一个铺着地毯的镂空环则为猫提供了抓挠的地方。

悬浮在整个游乐区上方的透明塑料半球为猫咪提供了最舒适的休息区域,它们可以栖息在塔上,并在塔上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