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多功能猫椅设计可兼作咖啡桌,让你的猫远离沙发!

Myzoo的猫椅是为现代家庭设计的,这样你的猫就可以在不影响客厅或书房的室内设计的情况下享受自己的玩耍和休息空间。

如果你曾经有过现在你知道你的家具就是他们的了家具.不管你喜不喜欢Tu casa es su casa.给你的猫一个自己的攀爬塔或挠痒痒器通常会让你的沙发变得干净,而不是被皮毛覆盖。台湾猫咪家具品牌Myzoo展示了他们自己的猫椅设计,将实用性与猫咪的舒适性结合起来,让沙发上没有皮毛。

猫椅是一种六边形的家具,你的猫可以休息,也可以探索。这款猫椅由松木和高密度海绵制成,凳子两侧各有一个小隔间,猫可以随意进出。下面的隔间可以让猫躲起来,独自放松,而凳子的海绵垫为猫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空间,可以休息,甚至日光浴。猫可以在猫椅的小洞里进出,或者在它的海绵垫子上休息。当主人想和他们的猫一起在地板上玩耍时,可以把海绵垫子取下来,变成地板垫。

当这些六角形的凳子放在一起时,可以形成一个迷宫供猫探索。

猫椅是为现代家庭设计的,所以松木的光线梯度和海绵垫子的粉状织物可以适应大多数生活空间,特别是那些有充足自然阳光的空间。海绵坐垫甚至可以拆卸,所以当你想和你的猫一起躺在地板上时,你也会有自己的坐垫。猫椅也是多功能的,猫主人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凳子当小咖啡桌用。这款猫椅有白色或深黑色底座可供选择,可以融入任何角落或中心空间,让你的猫休息和玩耍。

设计师:Myzoo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