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定制的圆形Game Boy简直就是个奇葩

我不认为有人会拿着Game Boy然后说“也许它是圆形设备会更好”。当然,它看起来很酷,但潜在的优点远远超过了潜在的缺点。尽管如此,这里我们有Love Hultén的最新定制产品,一个奇怪的圆形任天堂Game Boy,它还配有一个圆形显示屏来匹配它的身体。往好里说,它很有趣,往坏里说,它是一个可用性的噩梦,但话又说回来,Hultén不打算出售这篇文章。这纯粹是为了展示他的DIY技能而定制的,可能会激怒互联网。

设计师:爱Hulten

从外观上看,Hultén的自定义构建基本上是从零开始制作的,并且不涉及伤害或损害任何现有的Game boy。有大量的工作与圆形显示器(甚至集成了一些到他的定制的合成器), Hultén设法找到了一个5英寸的IPS显示器,他可以为这个版本备用。车身看起来像是从零开始制作的,而这些按钮的来源可能是任何人的猜测。说到猜测,这个自定义的Game Boy可能在它的底座上安装了一个模拟器。这也可能意味着你的所有游戏都需要侧边加载,圆形Game Boy的背面没有输入卡带的插槽,尽管我认为Hultén也可以制作自己的圆形卡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