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的猫塔是一个低调的设计,与您的家具融为一体!

你可能会觉得不可能为你的宠物找到塔和你客厅的其他地方很搭家具.铺着地毯的栖木最终会被磨损或划伤,很快每只栖木就会披上一层皮毛——作为抛光室内的一部分,这可能会成为眼中钉。为了设计一个复杂的猫塔,可以放入大多数客厅,Jiyoun Kim工作室创造了三杆,一件模块化的猫家具,融合了硬木工艺的感觉和复杂的极简主义室内设计元素。

Jiyoung Kim工作室的目的是用耐用的建筑材料和光滑的配色方案创造三根柱子,这样猫和人就可以共同居住在同一个生活空间里。三杆支架由圆形桦木胶合板和三根金属杆组成,每个支架都是可拆卸的,可以配置在三根杆之间,为您的猫创造休息或玩耍的栖息场所。

为了向经典的猫塔致敬,它完全覆盖着米黄色的地毯,三杆在三个脚手架、底座和抓挠柱上结合了毛绒地毯。然后,额外的脚手架由桦木胶合板构成,由三根涂成与胶合板相同棕色的金属杆支撑。其中一个脚手架构成了一个猫床,可以拆除并放在地板上,作为传统的猫床,供玩耍后小睡。

Jiyoun Kim工作室为那些与猫生活在一起的人设计了一个猫塔,它与室内其他家具无缝融合。抛弃塑料材料的胶合板和一个古怪的设计,一个更精简的外观,三杆工作作为一个无尽的游戏时间的宠物猫的来源,而不损害您的生活空间的精致外观。

设计师:Jiyoun Kim工作室

有了模块化的支架,每个栖木都可以拆卸,并连接到三杆上,根据您的猫的需要进行配置。

悬挂的铃铛为你的猫提供了一种令人兴奋的感官体验,可以抓着玩。

铺着地毯的抓挠桩给你的猫一个磨爪子的机会,消耗一些能量。

可拆卸的支架兼作猫床。

多层次的猫塔给你的猫足够的栖息,爬上去休息,当游戏时间结束。

这座猫塔由三根柱子组成,设计低调而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