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住宅内部,证明大的东西都是小包装的!

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迷你住宅已经占领了建筑界,并且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微型住宅将继续存在!仅仅因为它们的尺寸很小,并不意味着它们不能做得很漂亮!这个微型家庭室内设计的集合是主要的灵感目标,证明了大的东西是小的。温暖、宁静、有机——这些室内装饰会让你垂涎三尺!

班卓琴小房子的内部小拜伦超级温暖又温馨!木地板,吧台凳,舒适的床,依偎在楼梯旁边,通向一个亲密的冷点,使它成为一个空间,可能很小,但仍然非常充实。大量的窗户使它成为一个开放和自由流动的空间!

Casa Ojala以最有机的方式模糊了内部和外部的界限。建筑、美学和CMF都受到帆船的启发。这种圆柱形结构由绳索、手柄、滑轮和曲柄组成的手动机构操作。紧凑的27平方米的小屋可以配置可滚动的墙壁,让客人创造不同的开放和封闭空间。最酷的功能之一是Bonzanigo优化了地板面积,在下面隐藏了两张床。我只能想象夜晚在屋顶上的宁静时光,可以用梯子爬上去,但说实话,我可能会选择在大浴缸里放松,同时享受全景。

Ohariu由First Light Studio和Build Tiny根据客户的要求建造,“精致的车轮上的徒步小屋”。这是徒步旅行的代号,对我们所有美国人来说。由于拥有大量的开放室内空间,当法式双开门打开时,室内与室外无缝融合。Ohariu室内生活空间的墙壁和家具采用了白杨胶合板,为明亮、阳光充足的房间提供了空间。

建造一个大篷车,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固定的家,新的AstellaAdria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豪华移动房屋体验,让人想起上世纪50年代泛美航空公司的豪华航空公司,为旅行者的梦想假期像风一样多变。在内部,Astella精致的优雅找到了一个开放的布局和简单的设计。配备了厨房,设有炉灶,水槽和准备区,Astella设法将许多功能打包到其简单的布局中。

Hosaka的灵感来自罗马别墅,他的目标是将乡村生活带来的宁静的休息带到城市世界,所以他专注于如何创造一个适合学习、洗澡、戏剧、音乐和美食的家。的微型房子它配备了一个浴室,包括一个厕所和洗涤区,一个卧室,共享一个小的室外花园空间,一个实用的厨房区,可以调制健康的食物,一个书房和餐桌区,用于休闲或工作,最后一个存储区,洗衣设施和笨重的电子产品被发现。

被波纹钢板包裹着,东京的房子呈现出明显的工业外观。在室内,阳光反射在天然木材和灰白色的灰泥墙上。大窗户和温暖的瓷砖地板与精致的简约室内设计相得益彰。

前建筑师在雅加达南部建造了3500毫米的房子。顾名思义,它是一个3.5米宽的建筑,由穿孔金属立面保护。这个钢层提供了隐私,也保护了房屋免受阳光直射。紧凑的住宅形状像楔子,但非常适合核心家庭!最小的墙壁和不同的楼层创造了一个开放和温暖的空间,可能很窄,但却能作为一个舒适的家。

走过这个家的很明显,主人的Matt和Lisa充分利用了室内空间,包括一个宽敞的书房、浴室、双存储区和完整的厨房。书房的特色是一个宽敞的双人座椅和平面屏幕,以及一个亲生物的照明装置,在回收的钢铁路障上的网格之间系着植物。在这所房子的单独走廊的另一端,浴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看起来比大多数小房子都要大——宽大的镜子反射出浴室的双开门淋浴——并配备了地下化粪池系统,为厕所提供冲洗。马特和丽莎还享受一个完整的厨房,有一个深水槽,紧凑的洗碗机,四燃烧器煤气炉,一边是微波炉,然后烤箱和冰箱舒适地融合在楼梯下的开放空间。

Pod-Idladla为年轻的专业人士设计了一个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多功能的生活空间。在内部,起居区域形成了一个流动的空间,而不是单独的房间。穿过单元的前门,垂直存储解决方案排列在单元的贴面墙上,万向支架允许胶合板存储箱在吊舱周围移动。即使是家具,从厨房的桌子到客厅的沙发,都有双重目的,以优化单位的空间,让居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空间。

走在Holger这个狭小的起居空间完全开放,可以容纳厨房、睡眠和用餐区,以及Pierre和Lea的女儿玩耍的角落。虽然隐藏的存储区域在Holger内部有很多,但三口之家选择了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所以房子本身保持开放,保持宽敞的氛围。睡觉的地方放着一张宽两米、长两米的方形大床,最长的一边伸出了四分之一米,足够皮埃尔、丽娅和他们的女儿睡在一起。就在这家人的床下面,有一个又长又大的拉出式抽屉,让每个人的衣柜都隐藏起来,除非被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