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际的原型单位确认了即将到来的谷歌像素折叠将会是什么样子

youtube用户Dave2D得到了一个所谓的Pixel Fold的虚拟装置,以下是我们所知道的和感受到的一切。

首先,这甚至不再是丑闻,因为谷歌可能是对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保密的最差记录。去年,该公司过早地透露了Pixel 7的样子,这只是为了好玩,就在手机真正发布的几个月前,所以当我看到一个youtube用户谈论谷歌下一个产品的“可信泄露”时,我最好的打赌是他们是可信的!不管怎样,去年早些时候,乔恩·普罗瑟发布了备受期待的Pixel Fold设备的渲染图,似乎Dave2D的最新视频证实了我们所知道的一切。谷歌确实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Pixel智能手机,它有一个向内折叠的显示屏。虽然只是一个3d打印的虚拟设备,但Dave2D的原型出人意料地轻薄,而且外形更短、更结实,类似于Oppo的Find N2设备。

设计师:谷歌

除了手机的基本设计之外,这个虚拟单元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它足以拼凑出相当多的信息。当与Pixel 7 Pro放在一起时,Pixel Fold相对较短,更容易单手握持和操作。与三星Galaxy Z Fold4相比,Pixel Fold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让你的拇指触摸到三星可折叠手机无法触及的屏幕部分。这款手机还采用了新的摄像头凸起设计,与Pixel弯曲的保险杠设计不同,它的设计更像iPhone的摄像头凸起。所有迹象都表明,Pixel Fold将配备与7 Pro相同的3镜头相机单元,尽管由于某种奇怪的原因,手电筒似乎转移到了镜头的左侧。

也许这里最有趣的细节是屏幕,Dave2D在后期制作中模拟出了Pixel Fold的实际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外部屏幕预计会有一个打孔摄像头,而内部屏幕的顶部和底部都有更厚的边框,摄像头则建在上面的边框上。

内部单镜头相机设置的特写

Dave2D还推测,除了模仿Oppo Find N2更小的外形因素外,谷歌Pixel Fold也将拥有类似的铰链细节,这使得屏幕在折叠关闭时向内退缩,使其呈现更自然的水滴形状,从而使其使用寿命更长,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可折叠显示器容易形成的折痕。

底部的USB-C接口并不令人意外,尽管没有任何关于无线充电功能的消息

虽然谷歌没有官方消息,但我们可以期待Pixel Fold最早在今年与Pixel 8一起发布,或者甚至更早在谷歌正式宣布Pixel 7A时发布。Pixel Fold预计售价也将高达1700美元,不过如果我是你,我可能会捂着钱包。考虑到公司在削减产品和服务方面的记录,我们不希望再出现一个斯塔迪亚,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