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超现代的小房子配有一个全尺寸的厨房和高高的天花板,让它感觉一点也不小!

最近的人气激增小房子可以说是2020年最好的事情。就在前几天,我注意到一所待售的房子前面停着一间崭新的小房子,我忍不住考虑自己也换一换。轮子上的小房子是小家庭、单身家庭或夫妇的理想选择,他们希望摆脱过度的生活方式,过上一种节俭和舒适的小生活可持续性他们的首要任务。住在小房子里YouTube上的一个频道记录了那些成功地从大型城市生活过渡到具有生态意识的微型生活的人。该频道最近展示了一对夫妇在澳大利亚的微型住宅,感觉并不那么小。

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量身定制迷你公司的马特和丽莎一直梦想着迷你房子很长一段时间住在小房子里在他们自己建造了一个之后不久,我就赶上了他们。马特和丽莎的两层楼小房子坐落在澳大利亚森林的高处,是他们夫妇俩在几个朋友的帮助下建造的。这座小房子的黑色金属壁板肯定很显眼,但在高高的桉树顶中,它有一种更不显眼的吸引力,它用回收的硬木装饰巧妙地把它绑在房子突出的山墙上。马特和丽莎的“轮子上的房子”长约30英尺,宽约8英尺,天花板高达14英尺,略高于传统小房子的平均水平。但是,迷你住宅一点也不传统。这对夫妇有着建筑工人的背景,他们为自己的小房子带来了现代设施,如电缆、电力和自来水,以及一些有趣的户外设施,如连接的猫跑。

走进房子的前门,很明显马特和丽莎充分利用了室内空间,包括宽敞的书房、浴室、双储物区和完整的厨房。书房的特色是一个宽敞的双人座椅和平面屏幕,以及一个亲生物的照明装置,在回收的钢铁路障上的网格之间系着植物。在这所房子的单独走廊的另一端,浴室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看起来比大多数小房子都要大——宽大的镜子反射出浴室的双开门淋浴——并配备了地下化粪池系统,为厕所提供冲洗。马特和丽莎还享受一个完整的厨房,有一个深水槽,紧凑的洗碗机,四燃烧器煤气炉,一边是微波炉,然后烤箱和冰箱舒适地融合在楼梯下的开放空间。Matt和Lisa占据了足足14英尺的空间,整合了一个舒适的阁楼,里面放着主人为Matt和Lisa准备的特大号床和客用阁楼。大量的天窗也提供了温暖的自然光线,渗透到家中,广阔的室外平台为这个小房子提供了足够的空间来容纳游客。是的,我们想去参观,谢谢。

设计师:量身定制的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