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小的麦金塔设备终于升级了M2芯片

苹果低调地宣布了旗舰M2芯片的最新进展,展示了M2 Pro和M2 Max。自从Mac Mini于2021年11月发布M1以来,它第一次尝到了M2的味道。Mac Mini的M2和M2 Pro版本都是同尺寸Macintosh电脑中速度最快、功能最强的,比最畅销的Windows台式机配置至少快5倍,超过大多数Windows台式机,而M2 Pro比苹果自己的基于英特尔的Mac Mini快了14倍。

设计师:苹果

新款Mac Mini的设计自首次推出以来并没有太大变化,这可能是苹果多年来唯一保持不变的产品之一。自2010年苹果推出第三代Mac Mini以来,这款紧凑型设备的设计一直相对保持不变。Mac Mini采用铝制机身,没有光驱。这是一个罕见的例子,一个形式因素为公司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使他们能够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它的性能。

Mac Mini起价仅599美元,现在有M2和M2 Pro两款。这两款手机的尺寸完全相同,都配备了Thunderbolt 4、Wi-Fi 6E和蓝牙5.3,两者之间唯一真正可辨的区别是后部的端口可用性。M2 Pro显然是为重载设计的,配备了四个Thunderbolt 4端口,而M2只有两个端口。

M2芯片组在相同尺寸的情况下给Mac Mini带来了更大的冲击,苹果在将新款Mac Mini描述为适合小型企业的完美Mac时强调了这一点,允许公司运营的各个方面都在一台Mac Mini上运行。由于强大的GPU和神经引擎,硬件非常适合照片和视频编辑,但处理音乐制作也非常出色。尽管苹果甚至(相当出人意料地)强调了这款设备的游戏功能,但Mac Mini的效率仍然是一大卖点。有什么值得思考的吗?苹果是否打算将Arcade扩展到其他设备上?或者这只是该公司最终发布AR眼镜的基础?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