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终极的小房子在简单中找到奢华,与您一起在梦想的假期旅行!

我们都有点厌倦谈论逃离和逃离到我们梦想的目的地——我们最喜欢的童年海滩上的沙丘,森林的宁静,岩石悬崖和我们无法停止思考的山道顶峰——而不是谈论它,我们最终想要做它,做所有的事情。阿德里亚的新款Astella打造了一辆房车,也可以作为一个固定的家,为那些梦想假期像风一样多变的旅行者提供了一种新的豪华移动房屋体验,让人想起20世纪50年代的泛美豪华航空公司。

在简短的设计一个鼓舞人心的,新的豪华版的传统度假屋,并把它放在轮子上,阿德里亚炮制了阿斯特拉。阿斯黛拉秉承着奢华的理念,少即是多。与泛美航空著名的豪华驾驶舱相似,Astella采用开放式地板布局,以简单的设计突出精致的优雅。在内部,这个活动房屋既宽敞又干净、柔和。Adria的目标是在Astella的内部使用干净、集中的线条,以增强移动住宅的高天花板和展开的平面图。拥有起居区、厨房、浴室和卧室,Astella设法在一个小空间内包装了许多奢侈品,这要归功于其简单的设计。Astella的简单布局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直觉,灵感来自酒店的豪华体验,突出了家庭的功能和简单性。

Astella的多功能延伸到贯穿移动房屋外部的全景玻璃门,拥抱住宅内外开放流畅的布局。Adria开始创造一个移动住宅,致力于连接室内和室外的生活方式,最终以宽阔的玻璃窗户为高潮,打开夜空,可以欣赏黄昏的星星,大开的滑动门消除了室内和室外之间的障碍。Astella的外立面也根据航空航天工业标准设计,在Astella丝滑的外壳和每个圆形边缘上涂上由风形成的釉面钢饰面,以允许充足的气流,便于牵引。

设计师:阿德里亚

圆润的边缘和led给Astella一个低调的复杂让人想起泛美飞机。

在内部,Astella精致的优雅找到了一个开放的布局和简单的设计。

依靠来自航空航天工业的线索,风,空气动力学的外部完成,Astella是高效的拖车,因为它是豪华的内部。

全景窗和门将室内与室外打开,消除了住宅内部与周围环境之间的边界。

Astella的空气动力学灵感的构建使它可以轻松地被拖拽和轻量化的感觉,随风移动。

配备了厨房,设有炉灶,水槽和准备区,Astella设法将许多功能打包到其简单的布局中。

厨房里有冰箱、炉子、烤箱和水槽。

卧室宽敞,得益于移动住宅的综合供暖功能。

全景门将户外与家庭内部连接起来,实现从家庭洞穴般的感觉到户外的无缝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