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房子实际上是一个可持续的豪华小屋,可以以20种不同的方式配置!

请和我一起梦想我们的余生生活在我们的Casa Ojalá单位。这个梦幻般的圆形小房子实际上是一个超级模块化的结构,可以以20种不同的方式安排,在一个功能单元中容纳你生活的所有部分。意大利建筑师Beatrice Bonzanigo设计了这座豪华小屋,以提升沉浸在自然中的目的地的旅游业。Casa Ojalá以最有机的方式模糊了内部和外部的界限。

建筑、美学和CMF都受到帆船的启发。这种圆柱形结构由绳索、手柄、滑轮和曲柄组成的手动机构操作。紧凑的27平方米的小屋可以配置可滚动的墙壁,让客人创造不同的开放和封闭空间。最酷的功能之一是Bonzanigo优化了地板面积,在下面隐藏了两张床。我只能想象夜晚在屋顶上的宁静时光,可以用梯子爬上去,但说实话,我可能会选择在大浴缸里放松,同时享受全景。

Casa Ojalá由精心挑选的木材、回收塑料制成的织物和手工陶瓷建造而成。它还拥有集成光伏板、雨水回收系统和黑水净化先进生物工厂——所有这些都使它即使在最偏远的地方也能建立起来。每个小屋都将使用当地的材料,因此没有目的地会有相同的casa,但每个小屋都将与土地的根源编织在一起,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相同地板面积内创造无限的可能性。所有小屋都将包括两间卧室、一间浴室、一间小厨房、一间客厅和一个露台。

这个概念最初是在2019年米兰设计周期间诞生的,现在,Bonzanigo与位于托斯卡纳的Rosewood Castiglion del Bosco高端连锁酒店合作。Casa Ojalá现在是一家独立经营的公司,并计划在Capanna葡萄园开设第一批套房,著名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红葡萄酒就是在这里生产的。葡萄园以私人度假而闻名,为客人提供连绵起伏的山峦和柏树的无尽美景。

“我认为我发明的公寓的奢华,是世界上最好的酒店客人的一种幸福。这是一种手工艺作为进化根源的复兴。超越我们这个时代旅行和生活的自动化,基于虚拟和超科技,”Bonzanigo说,她的每一个字都在她的设计中闪耀。

设计师:Beatrice Bonzanigo

casaojala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