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TI在CES 2023:用绿色能源塑造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对电子设备的依赖越多,我们对电的依赖就越多。它是一种我们许多人认为理所当然的资源,期望当我们需要它的时候它总是在那里。然而,电力短缺和停电、自然灾害和偏远地区,往往会打破这些幻想,导致不便或完全无法居住的环境。老式的汽油发电机不再是可行的解决方案,电池供电的发电站已经面临挑战,在无法接入电网的情况下,提供安全、安静和清洁的能源。其中,BLUETTI的名字在蓝天上翱翔,所以我们在2023年的CES上与他们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以更多地了解他们的过去、现在以及他们对绿色明天的未来愿景。

蓝天与创新

Bluetti AC300 & B300

每个公司都有一个起源故事,那是公司愿景的种子开始生根的关键时间点。有时,这个起源会立即体现在公司的名称中。其他时候,它被公司的历史所掩盖。BLUETTI的开始可能不像Apple或谷歌那样引人注目,但它的名字有一个相当有趣的背景,这解释了它不寻常的绰号。

人们很容易就会认为BLUETTI是一个意大利语单词,毫不意外,这引起了对其发音的混淆。令人惊讶的事实是BLUETTI实际上是由一个单词和一个首字母缩写组成的。“BLUE”指的是“蓝天”,指的是该公司希望有一个更美好的地球,有蓝天,而不是烟雾弥漫的天空。名称的其余部分指的是“明天,技术,创新”,该公司致力于通过绿色能源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可持续生活方式的支柱。

它的名字的确切含义可能对全世界来说并不那么明显,但它的精神很容易在BLUETTI不断增长的产品系列中看到。你可能不知道它名字的字母代表什么,但你肯定知道这家公司做出的承诺。提供更可持续的能源一直是BLUETTI的战斗口号,如果考虑到最新的众筹数据,这一口号在许多客户中都得到了回响。

群众的智慧

BLUETTI在Indiegogo上最新的AC500模块化电站及其B300S电池模块合作伙伴从5000多名支持者那里筹集了1200万美元。如果这还不能明确证明我们对这个品牌的信任,那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才是了。考虑到这些便携式电站的价格,你一时兴起就能做出这样的承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然而,不难看出为什么这么多人信任BLUETTI。

AC500以B300S为例,该公司能够迭代、创新和改进其已经成功的模块化设计,这种设计以移动和灵活的形式提供动力。除了提供更广泛的功率输出,AC500还允许多达6个3072 wh电池模块连接到5000W逆变器,总功率达到令人惊叹的18,432Wh。您可以在任何时候热插拔这些电池,根据需要添加或删除模块。连接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更容易握持和处理,类似于许多美国司机和车主熟悉的气泵喷嘴。

后面的细节,虽然小,是一个例子,使BLUETTI在它的游戏和高于同行。它不断创新,对其目标市场进行深入研究,并根据美国人的生活方式和权力状况调整其设计和活动。电网中断的多重问题和影响电力分配的灾害对人们的生产力和娱乐产生了非常严重的影响,这就是BLUETTI的电站可以拯救的地方。它的便携式发电站和太阳能发电机不消耗化石能源,不制造噪音,不排放有毒气体,这一切都符合美国和世界各地客户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发展意识。

那么,BLUETTI的所有设计都是在中国总部内部完成的,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惊讶。这证明了该团队在为自己以外的特定人群设计产品方面的才能和专业知识。从发电站的纹理、形状和大小,到交流和直流连接,再到互动面板,BLUETTI的设计展示了对客户需求和需求的深刻了解,即使在众筹之后,他们的产品也取得了成功,证明了这一点。

更大规模的创新

Bluetti EP900和B500

这个电池供电的太阳能电站相对年轻,只有三年左右的历史,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多创新要做。即使是BLUETTI也承认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它正在把目光放在更大的事情上,同时把脚牢牢地放在坚实的地面上。它的便携式电站系列不会消失,这是肯定的,但个人和小型家庭并不是唯一可以使用清洁和绿色能源储存的人。

该公司的下一个赌注是EP900及其合作伙伴B500电池模块。由于体积大、容量大,只要按一下开关,就可以提供高达79kWh的功率,至少当将16个9kWh模块组合在一起时是这样。虽然它对于露营来说肯定是多余的,但它对于整个房子甚至是中小型企业(SMB)来说都是必要的。考虑到这些电池可以单独使用太阳能充电,这意味着你几乎可以完全使用绿色能源来运行整个房子或企业。EP900标志着BLUETTI进入住宅电站市场,这款符合标准的电站预计将在3月或4月推出。

虽然电站提供可持续能源,但人们对电池本身的可持续性可能存在挥之不去的担忧。不幸的是,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就像有多少消费电子产品还不能完全摆脱不可持续的材料和工艺一样。然而,BLUETTI也在进行尽职调查,以确保它不会成为它试图解决的问题的一部分。该公司的电站寿命可达5年或更长时间,保修期可达10年,可以长期使用。该公司还在与美国的合作伙伴进行谈判,以确保电池得到回收或妥善处理,以防止它们本身成为地球杀手。

蓝天,绿色明天

BLUETTI并不是这个新兴市场上唯一的参与者,它肯定会面临一些激烈的竞争。该公司一直为新客户敞开大门,也希望为现有客户提供资源,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发电厂。的BLUETTI支持YouTube频道例如,有很多不同产品的指南。的BLUETTI官方频道,在另一方面,不仅有公告和宣传材料,而且还有关于BLUETTI如何能够和已经改变生活的视频。有些人甚至因为对创新发电站的共同热爱而找到了爱情。

无论是户外周末旅行还是意外停电,BLUETTI的发电站随时准备提供急需的能源,而没有传统发电机的有害后果。然而,更重要的是,无论需求如何,该公司都在为未来更可持续的能源储存铺平道路。从小型便携式发电站到即将建成的住宅线路,BLUETTI将继续创新,为今天、明天和未来保持照明和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