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水下无人机使用6个螺旋桨,可以在任何方向自由移动

这种水上无人机被称为SHARK,它的设计目的是通过向任何方向快速移动来控制环境,就像它的捕食者灵感一样。ROV(远程操作车辆)采用新颖的6个螺旋桨排成3×3编队,使其能够更好地控制水下,不仅可以向前或向后移动,还可以以同样的敏捷性上下移动,甚至可以执行复杂的操作,如在水中扭转和翻转。设计师说:“六个螺旋桨可以实现自由稳定的运动、姿势和水深维持。”

设计师:JK设计

为了探索深海,鲨鱼的构造似乎比大多数更坚固和坚固。它的外部外壳同时符合空气动力学和坚固,具有鲨鱼的风度,迅速而威严。

无人机的前部装有摄像头阵列,有多个较小的镜头和传感器,用于避障和环境扫描,还有一个较大的主镜头,用于研究和记录。这架无人机由潜水员远程操作,他们可以用它来探索人类冒险进入的不安全区域。遥控器还会将SHARK看到的内容发送回视频传输,让飞行员更有效地进行导航。

看看无人机的底层底盘,它有6个螺旋桨,可以旋转90°向上或向前。

黑色的身体和鳍赋予了无人机鲨鱼般的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