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厨房产品旨在促进零废物+环保生活!

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们的厨房也不应该是例外。可持续性现在也扩展到了厨房里的产品和电器!从具有互动性和教育性的玻璃回收箱,到帮助你自己种植肉类的食品用具——环保厨房设备的名单每天都在增长。这一系列可持续的厨房电器将帮助你吸收和实现零废物和生态意识的生活方式。是时候让我们的厨房也变得绿色了!


广晶玻璃回收站旨在成为一个互动产品,发挥有意义的习惯回收和循环经济。该项目旨在实现玻璃的无限循环,并让公众参与其中,不仅教育他们,还帮助他们将良好的习惯与积极的情感联系起来,而不是作为一种苦差事。它利用玻璃的纹理和反射率作为材料,在人与回收之间创造了双向互动——不仅是一个回收站,而且是一个审美和教育的公共装置。回收站可以设置在任何地方——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可持续发展和生态友好的添加到您的厨房!

特纳设计的Carnerie-一个未来可以让你自己种肉的概念性设备!Carnerie是一种“自己种肉”的设备,将在未来20年左右使用。它由一个应用程序控制,用户可以从当地农场订购细胞胶囊,以种植各种不同类型的肉类。这个概念性的、投机性的项目旨在帮助我们想象未来的情景是什么样的,以及我们是否会相信这个未来。通过刺激,震惊,甚至排斥观众,它使我们能够质疑我们现有的肉类消费习惯,以及它们是否需要改变。

零浪费厨房它是由电弧炉中回收的不锈钢制成的,可以永远使用。大桌子是设计的核心,它是用来做饭和吃饭的表面。该结构有指定的区域用于玻璃容器,水果和蔬菜的篮子,蠕虫箱,多用途容器的存储空间,亚麻袋和垂直草本花园-这确实是一个功能强大和多面的设计!虫箱定期提供腐殖质,可以用于草药花园,如果厨房在房子的一个黑暗的地方,或者如果你住在一个没有阳光的国家,那么你可能需要一个日光灯为你的草药花园。


竹制蒸笼除了健康饮食外,还提倡环保做法,因为与树木不同,竹子的茎秆在被砍伐后会重新生长,农民只需付出最少的努力。竹制食物蒸笼采用这些优点,并将它们改造成现代烹饪工具。与传统的竹制蒸锅相比,该产品更清洁,更便携,对于不太熟悉中国文化和烹饪技术的消费者来说也很容易获得。这款蒸笼看起来非常友好,因为它只有一个控制:一个圆形LED定时器。只需插入设备,设置计时器-不需要额外的开/关开关。

MIITO是电水壶的可持续替代品!这款智能设计的设备可以直接加热容器中的任何液体,同时减少多余的水和能源消耗。你不会像传统水壶那样装满MIITO !把电水壶从你的厨房里完全拿掉,换成MIITO。

chopbox1

Chopbox是一个智能菜板,有这么多独特的功能,但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最相关的是,它实际上可以杀死你烹饪工具和空间上的细菌!用这款急需的升级产品来摆脱杂乱的柜台和多余的厨房配件。Chopbox不仅智能,而且结实,可以承受150磅的重量。它是用竹木可持续地制作的,因为它的硬密度、耐用性和可承受性。电路板及其可更换部件都是100%可回收的,因为可持续性对设计师和消费者都很重要。

昆虫生长舱帮助你在家里种植和创造自己的蛋白质包装食物!Re_insect采用模块化设计,由五个托盘组成。每个收获盘生产100-300克粉虫,每条粉虫的蛋白质含量几乎超过54%。种植豆荚可以帮助你减少碳足迹,并在家里种植自己的食物。这是一款主要鼓励可持续食品革命的产品!


像Eun-Jeong Pi这样的设计师试图将我们许多人生活的小空间与我们强烈的愿望联系起来,仍然接近自然,可持续地生活契约派设计的智能蔬菜栽培机就提供了这样一个桥梁。Farmin由四个主要部分组成:主体、盖子、幼苗袋和LED盖子。机体是蔬菜栽培机的枢纽,储存土壤、秧袋和进水口。在车身的左侧,当Farmin的土壤需要一些水时,一个LED指示灯会向用户发出信号,然后可以通过进水口进行分配,直到完全充满。然后,在右侧,身体的特点是一个空气过滤器,有助于保持耕种者的生产力和调节植物呼吸的空气。

加布里埃尔·斯坦曼创作P0(发音像字母和数字一样pio),代表“零项目”——旨在减少消费排放的食品储存和购物解决方案。P0帮助我们转向并保持植物性饮食,减少食物浪费。该设计将有机和可持续材料与朴实的美学融合在一起,唤起温暖,并与我们使用的物品建立更私人的关系。它的陶瓷机身和纺织内衬有助于鼓励我们对所消费的食物有更深的感激之情,并使我们更清楚地意识到我们实际需要多少食物,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它也是厨房里实用而有吸引力的器具——“改变的象征,变得更人性化一点,”斯坦曼正确地描述了这一点。

这个餐具系列由骨瓷制成的碗、盘子和杯子组成!半透明的玻璃器皿,光滑的白色结构,立刻吸引你的注意力!蓝山的奶牛吃草,而不是遵循典型的以谷物为基础的农场饮食。因为它们吃草,所以它们自由地移动和漫游,寻找更绿的牧场。这确保了它们的骨头比其他传统农场的牛更坚固,从而生产出更坚固、更细腻、更耐用的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