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模块化家具系列重复使用相同的构件,以适应您狭小的生活空间!

模块化家具是一个小房子的最令人垂涎的设计秘密。随着全球城市人口的增长,居住空间正在缩小。那些住在城市里的人大多住在小公寓或合租的房子里,需要大量的空间预算。为了满足狭小生活空间的空间需求,家具设计师Lee PinYi和Su Ching Yao开发了一种模块化的多功能家具系统,名为Better。

Better包括一系列家具,从办公桌和床架到任务椅和衣架,这些家具都采用模块化设计,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在狭小的生活空间中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Better的包装就像宜家的一件家具一样,配有简单而全面的组装说明和可互换的部件,可以给每件家具一个全新的外观和功能。就像宜家一样,Better拥有简单干净的设计方案。每件家具都共享组装组件,允许用户将不同的部件更换为新的部件,从而创造出一件全新的家具。

例如,Better的一张桌子可能需要与制作衣架相同的部件,让用户可以回收建筑材料,从一开始就创造出自己的家具。可互换的部件还允许用户在完全组装的家具上进行建造,必要时添加存储隔间或腿部休息。每个组件的高度、光洁度和集成置物架都可以由用户随时调整,打造一件完全适合自己需求和生活空间的家具。

设计师:李品宜&苏庆尧

用来制作任务椅的腿也可以用来制作办公桌和衣架。

凭借元素的外观,Better的家具系列让人想起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

可互换的装配设计和硬件使施工过程简单,设计模块化。

用来做椅子的材料也可以用来做衣架。

用户还可以添加架子和架子等存储单元,以更好地利用每件家具。

遵循简单易懂的组装过程,Better的家具组装起来很快。

集成置物架单元可以整合到每一件家具中,以确保最佳的存储。

额外的架子可以锁在桌子的侧面,甚至下面一个整洁的脚凳。

椅子遵循相同的,简单的组装方案,允许无缝的建造过程。

任务椅上的脚架可以调节到任何所需的高度。

工作台还可以根据您的身高和可用空间进行调整。

用户可以根据Better的组装说明制作椅子或凳子。

衣架可以根据需要携带任意数量的衣架,用户可以在需要时添加或删除衣架。

通过创新,用户可以把普通的工作台变成光滑的入口鞋凳。

工作台也可以兼作小床。

Better的家具系列的灵感来自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简单性,适合任何生活空间。

包装像宜家家具,Better依靠一个简单和干净的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