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小屋是一个风景如画的林地度假胜地,玻璃幕墙让你与自然相连

位于英国东苏塞克斯黑斯廷斯茂密的自然环境中,是一个美丽的林地度假胜地,叫做镜子小屋。由Michael Kendrick Architects设计的田园诗般的别墅是一个精品酒店方案,让客人完全沉浸在自然中,真正与自然联系在一起。住宅以木质外墙和宽敞的窗户为特色,提供了周围森林的壮丽景色。

设计师:Michael Kendrick建筑事务所

镜子小屋坐落在杰出的自然美景的高荒野地区,与它所建的位置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虽然小屋是客户家庭庭院的一部分,但它的位置非常巧妙,以创造隐居的印象,并提供隐私感。小屋建在一个斜坡上,没有伤害到周围的任何树木。他们在建造房屋的同时,尽量减少对景观的干扰。“对我们来说,场地的斜坡地形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创造一个沉浸式的假期。由于小屋坐落在一个天然的堤坝上,我们能够创造一个设计,为客人提供一种真正的提升生活的感觉,在树木之间,”Kendrick说。

小屋的特点是最小和长形式,使其与环境融为一体,让周围的环境成为关注的中心。它巧妙地悬挑在倾斜的场地上,为客人提供了更好的视野,并有机会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小屋的设计是简单的,但特别注意用于建造它的材料。它的外部覆盖着西方红雪松。雪松也被用于室内衬里,同时采用了钢/木结构的混合结构,以保护现有的树木。这座小屋是黑斯廷斯当地的工匠建造的。

玻璃在镜中小屋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建筑两侧采用无缝玻璃,使建筑与自然产生深刻而亲密的联系。客人可以看着窗外田园诗般的树林,或看着自然光线慷慨地流过他们一整天。然而,这种玻璃配备了电致变色功能,这基本上意味着,当它变暗时,外部光传感器会触发玻璃,使其变暗。这为客人在夜间提供了隐私,也减少了夜间人工照明的溢出,这确保了居住在场地上的受保护蝙蝠不受打扰。”

建筑师说:“该建筑为基地的生物多样性提供了一个机会,使其高于目前的基线水平,包括移除现有的入侵植物物种,以及增加蝙蝠和鸟类箱,作为基地范围内生态管理和增强计划的一部分,鼓励当地地面植物的自然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