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设计,使用最少的材料,创造创新和功能的产品!

DIY设计已经席卷了设计界!特别是在新冠肺炎将我们限制在家中的情况下,纯粹用我们的双手建造东西,投入我们的汗水和勇气,看着设计在我们眼前咆哮着生活,已经成为我们许多人新的消磨时间的方式。但这些DIY设计不仅仅是用废弃的水瓶和纸制作的普通产品!这些都是创新的,复杂的,高功能的设计,满足了我们的各种需求,但也非常简单地放在一起。这是两全其美的。从蘑菇制成的可持续头盔到未来派的个人电脑设计,每一个漂亮的设计都会让你的创造力流动起来,你的手也会动起来,当然也会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些价值。这些独特的DIY设计,你会尝试在家里做吗?

这个蘑菇头盔会在你身上慢慢长大的。是的,慢慢仔细地读这篇文章:这个蘑菇头盔会随着它的生长而在你身上生长。“你什么意思?!”“你说,我向你保证,这种说法是正确的,是有解释的。自己长头盔可持续产品是由什么制成的菌丝体这是真菌的营养部分。菌丝体是细丝状的菌丝,紧密编织成大量的分枝状网络,使其成为一种强大的可持续材料。丝状网络是天然的粘合剂,它们也能自粘到它们生长的表面。整个过程基于生物元素,有助于废物升级循环。制作这款头盔的过程也让孩子们参与到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教会他们可持续发展和安全。”我们开发了一种头盔,可以用干草和菌丝体制成。它是100%可堆肥,透气,抗冲击。这种头盔减少了产品中塑料的使用,由于孩子的生长速度,塑料在短时间内就会被丢弃,”NOS设计团队说。

现在,苹果(Apple)等一些科技公司会回购你的旧机型,以换取商店积分。然而,当你可以对一个产品进行升级时,为什么要更换它呢?模块化工作站计算机提供一种替代设备,使这个过程更容易。计算机的内部硬件——处理器、内存等——被连接到一个大的、立方体状的托盘上,可以拆卸和重新连接。这一设计选择与标准笔记本电脑截然不同,后者将硬件塞在电脑内部,需要拧开底板才能打开。这种不便可能会阻碍消费者更多地了解他们的电脑是如何工作的,以及他们如何利用这些知识来延长设备的寿命。模块化工作站计算机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减少长期成本和环境影响。

称为EconOdome在美国,每个结构的框架和三角形面板套件都是预先切割和部分组装的,并附有详细说明——所以比宜家更好,你得到的是一个完整的家,而不仅仅是一个沙发!经济圆顶住宅的建造方式与传统住宅类似,包括地基和主层。一旦安装到位,垂直的墙壁和屋顶就会添加进来。有130个三角形的屋顶元素连接在一起,形成了有10个等边的圆顶。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DIY套件中的部件被精确切割,不需要额外的工作。这种木材还带有预先钻孔的不锈钢螺丝和盖子,使组装变得超级容易。该公司26英尺高的完全绝缘型号售价约为1.8万美元,较小的13英尺高的型号是那些预算更合理的人的一个选择。这个两层楼高的大户型占地面积超过800平方英尺,一楼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顶楼有一间卧室。

早在20世纪80年代,英国表演艺术团穆托伊德废物公司就设计了这件作品DIY价值连城。那些满足于在黑胶唱机或唱机转盘上播放不低于45转的唱片的音乐爱好者们肯定会对这一创作垂涎三尺。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220自动点唱机我打赌你以前肯定没见过这样的东西。现在想要拥有它还差得远,因为它已经以2500美元的高价被拍卖了。但是装在老式梅赛德斯-奔驰220 SE前端的自动点唱机并不是你每天都能看到的东西。它在客厅里也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装置,当你想听音乐的时候,打开引擎盖,播放最喜欢的唱片机,享受纯粹的幸福。

Taesung Yoon设计Pulpet,一个DIY纸猫屋。Pulpet最初由环保剪纸组成,最终由手工制作,并组合成几何形状的猫屋,坐着的猫。用户可以轻松组装Pulpet,无需任何额外的建筑组件。准备了所有必要的组装内容,Pulpet很容易通过将几何面粘在一起形成猫的形状来构建。如果像我一样,猫的形状不容易进入你的创造性的眼睛,一个组装手册附带的纸房子剪纸。为了使Pulpet环保,Taesung Yoon从负责任的管理和环保意识强的森林中获得fsc认证的纸张材料。

Celia & Perah已经建立了一个详细的激光切割组件,即使是新的DIY爱好者也很容易遵循-满足经典蓝牙收音机.组装大约需要一个小时,套件包括一个3″全范围扬声器,一个4″被动散热器,激光切割木板,PCB,电池天线和其他组装此设计所需的小项目。不要被其质朴的外观所欺骗,扬声器具有现代功能,如蓝牙连接,USB和AUX输入以及FM无线电功能!最终的结果是一个复古风格的收音机,具有现代的声音功能,可以持续长达5.5小时的免插播放。在现有的木质机身上,扬声器有黑色或白色两种版本,因此您可以选择与您的空间相匹配的版本。

匈牙利一家名为Hello Wood的公司设计了一间极简主义小屋,你可以自己组装,找到创意空间解决方案,也可以逃离客厅。预制小屋起价10200美元,以任何人都可以组装的方式制作,这是真正的终极DIY项目。随着微型住宅市场的快速增长,卡宾卡小屋它的定位是像宜家家具一样——易于组装,具有最受欢迎的美学。卡宾卡小屋有四种尺寸,从129平方英尺到215平方英尺不等。这是一个很小的小屋,但它有很高的天花板——实际上超过12英尺高——给这个简单的结构带来了宽敞和豪华的感觉。天花板空间得到了很好的优化,使小屋像阁楼一样的设置,可以用作存储空间或舒适的阅读角。关于Kabinka的另一件很酷的事情是它是一个扁平的设计!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定制它——它可以是一个私人后院工作站,也可以是一个迷你周末度假屋,而且价格便宜(因为你组装了它,它降低了成本!)

我喜欢Ahadrone工具包的DIY触感!它被设计为“每个人的无人机”,使消费电子产品中最热门(有时也是最昂贵)的类别之一变得大众化。具备了一架性能非常好的无人机的所有条件,的Ahadrone就像任何其他遥控四轴飞行器一样,但它带有一个完整的瓦楞纸板机身,允许它保持轻,但僵硬,无人机外观的完美属性!纸板对于消费电子产品来说并不新鲜。谷歌纸板VR头盔和纸板任天堂Switch Labo套件都展示了纸板是塑料部件的一种非常有效的低成本解决方案。板子也是一种很好的包装材料,一举两得。虽然它不像塑料那样持久(Ahadrone在雨中撑不过5分钟),但有了合适的模板,人们可以用纸板、塑料片甚至3D打印来重建自己的纸板部件!

的TinyTV作为一个DIY套件,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轻松组装,不需要焊接或特殊工具。它通过MicroSD卡运行,允许你在电视小得可笑的屏幕上播放长达5小时的内容(MP4格式)。TinyTV还附带了自己的TinyRemote,有6个可爱的小按钮,可以打开电视,换频道,调节音量,甚至可以静音电视(我想知道电视上的扬声器有多大声)。这台电视的3d打印外壳设计得很像70年代的老式阴极射线管电视,尽管它是用白色灯丝打印的,但你可以很容易地用丙烯酸颜料对它进行快速粉刷。但是不要用喷漆罐,你可能会把这该死的东西吹走!

YouTube的马特DIY津贴他有自己的想法,用隔离来打发时间。也就是说,他建造了隐形电脑.好吧,他设计了一张桌子,里面藏着一个完整的桌面电脑硬件系统。他的隐形电脑的外壳由两种主要材料组成:硬木和铝板。Matt使用了两块铝板来构成他的桌子结构,因为它们的厚度不到木质材料的一半,而且可以产生无弯曲的设计。为了达到这一目的,马特在两片铝板的其中一块的周围放置了木梁,钻了几个引导孔,然后把机器螺钉插入其中,使其安全连接。通过沿周边插入木梁,办公桌有一个44毫米高的内部空间,足以容纳PC操作所需的组件,也就是基本的硬件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