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迷你电钻笔和台式压力机使工艺更容易和更愉快

在过去,把你的创意愿景变成现实基本上是一个白日梦,只有在你拥有资源或与业内人士的关系的情况下才能成为现实。幸运的是,今天开始要容易得多,虽然你仍然需要为正确的工具存钱,但这些工具不再需要巨额贷款。3D打印使创作变得容易得多,但它不是你制作工艺品和项目所需的唯一工具。有时你需要在材料和物体上钻孔,这就是这个钻头和压力机的用途,提供了一个便携式而强大的工具,让你的设计以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在现实世界中变得生动起来。

设计师:尹刘,石腾元,春晓祥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20美元(41%)。快点,只剩下104/500了!筹集了超过16万美元。

你可能认为你需要一个笨重的电动工具,只是为了在零件和材料上打洞,对于更大或更厚的零件,尤其是金属,这可能是真的,但并不是所有的工艺品都使用这些工具。对于更小或更薄的材料,特别是那些需要更高精度的材料,较小的钻头将更有效。幸运的是,这正是SDS ULTRA带来的,几乎字面上,提供一个电钻,可以很容易地装在你的口袋里,如果你真的需要它。

SDS ULTRA PLUS分为两部分。当然,最重要的是钢笔大小的迷你钻头,你可以随时使用它在东西上打孔。它的圆角矩形形状使它很容易拿在手里,并确保它不会从桌子上滚下来。尽管体积很小,但它内置了500毫安时的电池,可以让你在没有电缆的情况下工作长达3小时。当时间到了,通过USB-C线充电意味着你甚至可以用手机充电器或充电宝充电。

这款钻头笔是“小而有力”的代表,具有非常必要的功能,使钻井变得轻而易举。与以前的型号相比,它的最高速度为600RPM,但实际上你可以设置不同的模式,根据需要将速度降低到300RPM。一个易于使用的开关可以让你切换模式,多亏了笔身上的内置LCD屏幕,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一点。不像任何迷你钻头,SDS ULTRA有四个无阴影LED灯,让你更清楚地看到你的目标。钻头由钛涂层钢制成,具有高耐磨性和低摩擦系数,使其非常适合与木材,铝,塑料,甚至电路板一起工作。

钻头与底板之间的间隙可由33mm自由调节至83mm。

对于某些工艺或材料,手持电钻笔可能没问题,但如果您需要更稳定的表面来工作,SDS ULTRA PLUS也可以满足您的要求。当你需要更多的控制和精度在哪里放这些洞时,它配有一个刺猬台式钻床。采用航空铝合金制成,经久耐用,耐腐蚀。

精确的多角度调节-支架旋转高达180°钻,抛光,砂,和更多在任何角度。

用户可以将钻头角度切换为+/- 15度、30度、45度、90度或180度,用于抛光金属物体、打磨不同形状、打磨金属片等任务。

钻头放置-有专门的槽十个钻头,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选择和交换你需要的钻头,然后就在那里。

不过,钻床不只是一个放钻头的地方。它还有专门的十个钻头槽,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选择和交换你需要的钻头。压力机高度可调,360度旋转头,为工匠和制作者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当工作完成后,您可以轻松地将SDS ULTRA钻杆笔及其钻头藏在CNC合金存储盒中,您可以将其放入包中甚至口袋中。你永远不必被限制在一个封闭的车间或房间里工作,等待完美的机会开始钻井。只需129美元,SDS ULTRA PLUS迷你电钻笔和刺猬台式压力机提供了一个方便和便携的工具,让你在灵感迸发的任何地方工作。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220美元(41%)。快点,只剩下104/500了!筹集了超过16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