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的小房子是部分组装的,就像你的宜家家具一样容易组装!

威尔·菲德洛夫(Wil Fidroeff)是伊利诺伊州的一名设计师,他一直在帮助人们建造自己的圆顶房屋在过去的30年里,让他们参与到这个过程中,并使它具有成本效益!他创立了Faze Change Produx公司,负责创造DIY圆顶住宅可以由木材和热塑性聚烯烃(一种低成本和高度耐用的单层屋顶材料)建造。每个结构的框架和三角形面板套件都被称为EconOdome,它们都是预先切割和部分组装的,并附有详细的说明——所以比宜家更好,你得到的是一个完整的家,而不仅仅是一个沙发!

经济圆顶住宅的建造方式与传统住宅类似,包括地基和主层。一旦安装到位,垂直的墙壁和屋顶就会添加进来。有130个三角形的屋顶元素连接在一起,形成了有10个等边的圆顶。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DIY套件中的部件被精确切割,不需要额外的工作。这种木材还带有预先钻孔的不锈钢螺丝和盖子,使组装变得超级容易。该公司26英尺高的完全绝缘型号售价约为1.8万美元,较小的13英尺高的型号是那些预算更合理的人的一个选择。这个两层楼高的大户型占地面积超过800平方英尺,一楼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顶楼有一间卧室。卧室区域还包括一间半浴室和家庭办公室或额外的存储空间。EconOdome住宅有白色、棕褐色和浅灰色,每个住宅的内部都用裸露的木材完成。那些生活在热带气候的人甚至可以添加由三层3/4英寸胶合板和顶部通风口组成的飓风面板,以通风散热和防潮。

“我们最受欢迎的两种框架套件类型是' T-Beam '框架套件,其特点是暴露的木质内部,以及更经济的' Basic '框架套件。第三种框架套件被称为“双圆顶”。一个双穹顶框架套件可以包括两个2×4基本经济穹顶框架套件(一个穹顶在一个大穹顶中)。或者,双圆顶可以包括2×4外部基本经济圆顶框架套件和内部t型梁经济圆顶框架套件。EconOdome框架套件最常用于在10面外围立管墙上建造两层楼的房屋,”Fidroeff说,也就是现实生活中的Bob The Builder!我希望看到这些圆顶住宅包括清洁能源选择和集水系统,这样人们就可以建造自己的可持续社区。

设计师:Wil Fidro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