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小的篝火结合了香气扩散器和袖珍炉子,把户外的体验带到室内

如今,精油很流行,很多精油都试图重现人造香味,比如加工过的花朵、柔软的亚麻,甚至是咖啡。扩散器有各种各样的设计和噱头,有些使用火焰,而另一些则自己产生柔和的风。然而,有时你的鼻子或你的大脑可能会渴望某种特定的气味,也许来自童年户外露营的美好记忆,或者是一生一次的日本山区之旅。不管原因是什么,要闻到真正的山香并不容易。至少没有这个可爱的迷你篝火,它配有可爱的迷你柴火,不仅可以让你闻到树林的味道,还可以让你像真正的篝火一样做饭,所有这些都不用离开你的家的安全和方便。

设计师:Shinchi Ringy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美元9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

气味一直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有些人对某些气味比其他人更敏感。对一些人来说平静的东西可能对另一些人来说是刺激的,而有些人甚至可能对某些油有过敏反应。也就是说,有些气味也很难捕捉,特别是使用大规模生产的化学品,特别是当气味实际上涉及到来自各种来源的混合气味时。例如,山林的气味可以是生长在那里的不同树木的组合,就像这个香气扩散器是如何结合不同的树木来重现日本白山山的独特气味。

Aroma de Camp是一个相当有创意的精油扩散器,围绕一个非常具体的主题设计体验,即享受篝火或营火。例如,“扩散器”是一个由防锈不锈钢制成的微型篝火。它极简的设计和小巧的体积已经让它成为了一个吸引人的东西,尤其是当你添加了一个捆绑在一起的迷你柴火,就像真正的普通柴火一样。单凭外观,它就足以吸引任何户外爱好者,但这个微型篝火不仅仅是用来观赏的。

在木头上倒一点油,你就有了一个天然的香气扩散器,一定会让你想起所有这些物品来自的山。这种精油是由白山上生长的三种树种制成的,而硬木则是从通常被扔掉的树枝上取下的。油和天然木材一起,让郁郁葱葱的森林的香气在房间里轻轻蔓延,依靠大自然母亲而不是电子设备来自然地携带气味。

然而,如果没有一点户外烹饪,露营体验就不完整了。把两边的金属配件换成捆绑的金属三脚架,你就有了一个在使用固体燃料时真正可以做饭的袖珍炉子。这可以让你在室内真正重温那些难忘的户外体验,或者当传统的炉子无法使用时,有一个应急炉子。无论你是想在室内有一个独特的烹饪体验,还是只是想想象自己在一个山中的避难所,这款木质扩散器将以一种令人愉快的迷人方式传递出温和的森林香气。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4美元99美元(结账时打八五折)。快点,48小时后交易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