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小木小屋斯堪的纳维亚审美和flatpack设计!

你爱自己吗?我也是!但我们认为大。好吧,大一点但不超过一个小房子。现在,如果我告诉你,你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小小屋DIY风格吗?完美的2020项目!匈牙利叫你好木材的公司设计了一个微小的极简主义的小屋,你可以自己组装创意空间解决方案或只是一个逃避你的客厅。

预制小木屋从10200美元开始,一直精心制作的方式,任何人都可以把它在一起,它是真正的终极DIY项目。微小的国内市场增长迅速,Kabinka舱定位是像宜家家具,容易组装的审美最喜爱。Kabinka小屋有四个尺寸范围129到215平方英尺。这是一个小木屋但它有高高的天花板,实际上超过12英尺高,带来宽敞和豪华的感觉,否则结构简单。天花板空间优化给小屋一个阁楼的设置,可以用作存储空间或一个舒适的角落看书。

Kabinka另一个很酷的事情是,它是一种flatpack设计!你也可以对其进行定制来满足你的需求——它可以是一个私人后院工作站或一个迷你的周末度假屋没有沉重的代价标签(既然你组装起来,它将成本!)。大会能在1 - 3天,设计师说你所需要的是“一个好的群帮手,基本工具和热情”构建Kabinka。基本布局可以很容易地适应一个沙发,茶的厨房,和一个炉子但你好木材允许您添加这些额外的景观,阁楼床,浴室,额外的窗户,玻璃墙壁,家具等等。虽然基本模型不适合全年生活,正确的添加可以很容易转换成永久的小家里。

“我们的设计、项目开发与人。我们的工作主要是用木头创建安装,邀请参与,有利于当地的原因,和最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的需求。创建一个高质量的空间设计过程中关注的焦点。空间质量不一定表现为大尺寸,而是深思熟虑的复杂性。每毫米数,但我们相信,对于那些分享这种级别的意识不是挑战而是快乐度过他们的时间在回家的一个极简主义者。”研究小组说。在我看来,我们都需要逃离这个城市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小房子我们可以亲密的观点为天!

设计师:你好,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