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了茶包?这款厨房小工具可以在90秒内准备好豪华全叶茶

九十秒,更像是九茶秒!

作为一个爱喝茶的人,我一直觉得咖啡总是最受关注的。星巴克没有“茶的替代品”,速溶咖啡的替代品是茶包,味道很糟糕,甚至Keurig和Nespresso也没有想出如何将泡茶过程自动化到完美。然而,Affinitea酿造系统希望至少能填补这一空白。作为一款优雅的桌面设备,Affinitea冲泡系统专业地在90秒内为您制作一杯新鲜的豪华散叶茶。Clearview可重复使用的室照顾从搅拌,加压,浸泡茶冲泡的每一个方面,在过滤和分配它直接进入你的杯子。专利酿造室使用压力+搅拌来完美地处理浸泡循环,酿造出的啤酒含有更少的单宁酸(产生苦味的化学物质),同时提取出最大的风味。

设计师:Anthony Priley & Robert Schwartz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340美元(47%)。快点,只剩下6/15了!

全叶茶-叶子越大,茶的质量越高。Affinitea专门设计用于在几秒钟内泡出高品质的全叶茶。

Affinitea是一款聪明的桌面设备,与Nespresso或Keurig没有太大区别……然而,它的设计目的是在不到90秒的时间内煮出一流的浓茶。左边的水室可以容纳2升淡水,供Affinitea使用,右边的简单控制面板可以让你选择温度、强度和杯子大小,每次都能让你喝到味道一致的咖啡。控制面板上方的液晶屏幕可以让你查看和确认你的选择,一旦你把叶子装入Affinitea并告诉它开始酿造,机器就可以让你看到整个过程就在你眼前展开,这要感谢它的清晰的酿造室,让你看到魔法!

步骤1 -打开部分包装,并将内容倒入Clear-View可重复使用的输液酿造室。

步骤2 -选择您的一致性设置,并开始酿造。

第三步-享受一杯热饮或冰饮。

Affinitea真正做对的是(为了提供口感豪华的最终产品)它使用的是全叶茶,而不是你在茶包里找到的那种茶。较长的茶叶有助于保留更多的风味和细微差别,不像茶包里的小颗粒或茶粉。Affinitea冲泡系统有自己的订阅服务,让你从不同的茶和药草混合物中选择。订阅使您有权每月获得50个预先测量的异国茶混合包,有4个不同的品种,以及新的季节性混合和食谱。你可以选择热冲茶或冷冲茶,Affinitea甚至可以让你用自己的茶叶或茶包来制作自己的茶-尽管他们的全叶混合茶是茶迷和专家的强烈推荐!Affinitea冲泡系统对众筹网站Kickstarter的支持者来说起价179美元,还可以订阅3个月的异国奢华茶饮计划。继续订阅,每月只需20美元,享受这种异国情调的豪华茶计划,每杯只需0.40美元。这就是杯子里的假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79美元340美元(47%)。快点,只剩下6/1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