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积木一样的组件组成了这个未来的PC设计

在这个充满科技的世界里,使用电脑工作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这尤其适用于平面设计师、动画师、电影制作人——任何工作需要专业计算机程序的人。在这些创意专业人士中,iMac等一体机因其轻薄、小巧而受到青睐。然而,当这些设备老化时,就很难修复和更换特定的硬件——你几乎总是不得不买一个全新的设备。

现在,苹果(Apple)等一些科技公司会回购你的旧机型,以换取商店积分。然而,当你可以对一个产品进行升级时,为什么要更换它呢?模块化工作站计算机提供了一个替代设备,将使这一过程更容易。计算机的内部硬件——处理器、内存等——被连接到一个大的、立方体状的托盘上,可以拆卸和重新连接。这一设计选择与标准笔记本电脑截然不同,后者将硬件塞在电脑内部,需要拧开底板才能打开。这种不便可能会阻碍消费者更多地了解他们的电脑是如何工作的,以及他们如何利用这些知识来延长设备的寿命。

模块化工作站计算机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减少长期成本和环境影响。这项技术有可能被大规模采用,特别是随着消费者转向更可持续的长期购买。

设计师:Philipp Seißle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