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厕所的最新装置带来了一场像素灯光秀

东京厕所是在涩谷推出的一个有趣的项目,旨在在整个城市创造17个不同的功能设施。他们想把公厕变成独特的设施和体验,他们邀请了一些最著名的建筑师和设计师参与。已经推出了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东西,包括代代木Fukamachi迷你公园和Haru no Ogawa社区公园的全玻璃透明玻璃,以及惠比寿东公园的章鱼或乌贼外观。

设计师:友仁Ushiro

最新推出的东京厕所位于涩谷住宅区的Hiroo Higashi公园。让这个公共厕所有趣的是,在晚上,你可以在它的外面看到灯光秀。事实上,他编写了79亿种不同的照明模式,代表了目前估计的人口。所以这意味着每个人可以看到不同的“表演”,他们看到的根本不是相同的模式,这代表着我们是相同的,但又不同的事实。

结构本身的设计看起来就像公共游泳池的卫生间,内部固定装置干净,外部是白色和钢色的组合。在后面,你可以看到一个玻璃外观,里面有照明面板。真正的表演在足够暗的时候开始,我们开始通过像素光看到照明模式。他的灵感来自公园周围的自然和绿色植物,比如穿过树木的光线或夜晚月亮的反射。

白天,公共厕所看起来就像一个简单的、极简主义的厕所。里面有两个通用厕所,有一个方便口腔的系统和一个换尿布的地方。除了实际使用洗手间,黄昏或傍晚的艺术装置将是你想要看到的东西,如果你在这个地区。你站在公共厕所外面可能看起来很奇怪,但可能会有其他怪人和你一起看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