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莎的小房子把小的生活带到一个“宽敞”的高度,如果你不介意额外的许可来拖它的话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难题:多大的尺寸可以小房子不犯法吗?一般来说,小型房屋建筑商了解他们的限制,并在允许的30英尺长和8.5英尺宽内建造,以确保他们的拖曳房屋在美国大多数州是合法的。

然后,一些建筑商采取“空间的飞跃”——以MitchCraft微型住宅为例——建造超出可接受极限几英尺的微型房屋。当然,你会得到一点额外的空间,但你需要申请许可才能在美国各地拖着这样的房子。

设计师:MitchCraft微型住宅

自2015年以来,MitchCraft Tiny Homes一直在定制建造微型房屋。Lisa 30 x 10 Tiny Home是该公司最新定制的产品,由于其30英尺x 10英尺的尺寸,略微超出了允许的牵引限制,需要获得许可证才能在美国上路。

此外,Lisa迷你住宅是一个神奇的迷你住宅,将迷你生活带到奢华的高度。这座小房子拥有独特的外观(绿色、木材和石头饰面),打破了乡村的常规,内部空间宽敞。超出允许范围的两英尺为乘员创造了很大的空间。

进门时,你首先步入一间摆放着沙发的客厅。对面是一张桌子,正上方是一个舷窗式的窗户。公共区域还设有一个电壁炉,以舒适的东西在里面。尽管面积很小,Lisa容纳了两间卧室:主卧室在一楼,配有一张双人床,办公桌和储藏室。这座小房子的另一侧有一架小梯子,通向浴室上方阁楼上的第二间卧室,卧室通往一个小阳台。

就像典型的小房子一样,通往阁楼卧室的梯子上充满了额外的存储空间,而房间本身的天花板很低,可以睡一对夫妇。客厅旁边的厨房配备了丙烷驱动的四燃烧器炉子、冰箱和微波炉。它配备了很多储物柜,一个拉出式切菜板和一个水槽。旁边的浴室配有厕所、淋浴、洗衣机和烘干机。如果你不介意花点时间申请许可证,丽莎应该是你周末度假的完美伴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