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气候变化的结构,旨在保障人类未来的安全

气候变化和全球变暖,对我们行为的影响正在迅速向我们逼近——只要打开新闻,你就会看到关于肆虐的野火、气温升高以及世界各地洪水的头条新闻。当整个世界和政府都试图让我们倒退的时候,设计师们正在寻找替代的解决方案——从住房解决方案到绿色能源的创造,我们有解决方案,试图在保护人类安全的同时拯救地球。

不断增长的人口和不断上升的海平面意味着我们正在耗尽可用的土地空间来容纳人们。提出的解决方案之一是海洋共同体船这是一种旨在延伸城市海岸线的建筑。这座房子被设计成一个漂浮的物体,旨在轻松地前往海岸,访问城市的设施,并让用户在返回家园之前体验城市生活。

想象一个更自然的解决方案,来解决我们在公共场所需要的单调的灰色盒子或便携式空调,让人们保持凉爽。由AREP设计,这个竹结构双曲面外形有助于提高稳定性,整体效果是在大热天站在开放的游泳池旁,感受凉风吹过你的皮肤。

他们说,防止未来灾难发生的最好方法是研究我们过去的错误,并从中吸取教训。的地球黑匣子就是这样一个计划——一个坚不可摧的记录仪,用来记录我们的气候变化和文明。这座建筑位于塔斯马尼亚岛,已经开始记录变化。

如果你认为光有树是不够的,塞尔维亚科学家设计了LIQUID3——一个户外的城市光生物反应器,它使用微藻进行光合作用,去除的二氧化碳相当于两棵10年树龄的树。它获得了2022年绿色产品奖的绿色概念奖,只需要一个光源就可以继续处理二氧化碳。除了对可持续设计的吸引力,LIQUID3还建议有效利用公共土地,同时为互动广告和高价值肥料创造空间。

随着海平面的上升,每个国家都必须加大力度,而马尔代夫以其充满异国情调的海滩而闻名,同时也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国家之一,平均海拔仅为2.2英尺。这个项目,命名为马尔代夫浮城该项目将建在马尔代夫首都附近,包括数以千计的海滨住宅,这些住宅沿着一个灵活的网格分布在200公顷的泻湖上。

点击在这里更多旨在解决全球变暖的设计,给我们一个可持续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