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功能齐全的DIY mini-television是一枚硬币的大小!(它有它自己的远程)

现在我不是一个小屏幕的人。在手机上观看Netflix的想法是我的欢心,但有一些独特的迷人的TinyCircuitsTinyTV。设计为约24毫米宽度(大小的四分之一或美元硬币),TinyTV是真实的,功能,DIY电视,甚至还有自己的遥控器!

TinyTV之际,一个DIY套件组装容易在不到5分钟没有焊接或需要特殊的工具。它运行了MicroSD卡,允许你播放5小时的内容(MP4格式)在电视上的不可思议的小屏幕。TinyTV也出现与自己的TinyRemote 6个可爱的小按钮,电视,改变渠道,调整音量,甚至静音电视(大声我想知道电视的扬声器)。电视的3 d打印的外壳设计得很有古色古香的阴极射线管从70年代日趋…即使它印刷在白色的丝,你可以给它一个快速与丙烯酸涂料油漆。不要使用喷漆可以,你可以把该死的东西!

设计师:TinyCircu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