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可持续头盔是由蘑菇DIY设计的,可以自己生长!

这个蘑菇头盔会在你身上慢慢长大的。是的,慢慢仔细地读这篇文章:这个蘑菇头盔会随着它的生长而在你身上生长。“你什么意思?!”“你说,我向你保证,这种说法是正确的,是有解释的。自己种植头盔是一种可持续产品,由菌丝体这是真菌的营养部分。

菌丝体是细丝状的菌丝,紧密编织成大量的分枝状网络,使其成为一种强大的可持续材料。丝状网络是天然的粘合剂,它们也能自粘到它们生长的表面。整个过程基于生物元素,有助于废物升级循环。制作这款头盔的过程也让孩子们参与到一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教会他们可持续发展和安全。”我们开发了一种头盔,可以用干草和菌丝体制成。它是100%可堆肥,透气,抗冲击。这种头盔减少了产品中塑料的使用,由于孩子的生长速度,塑料在短时间内就会被丢弃,”NOS设计团队说。为了进一步开发这一设计,NOS与一家名为Polybion的公司合作,后者开发了Fungicel(一项使用菌丝体的专利)。这种真菌像泡沫一样生长,因此可以在撞击时提供缓冲。

这种蘑菇材料是可生物降解的,可持续的,是一种低成本的材料替代品,同时还具有耐热和耐火性能——事实上,菌丝体也被用于建筑行业,作为水泥的替代品,水泥占该行业39%的碳足迹的12%。菌丝体复合制造还可以成为在农村地区发展新的生物产业的催化剂,在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的同时促进可持续的经济增长。NOS Design以其环保产品而闻名,这种设计将可持续性与DIY活动相结合,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我们每天都能使用的产品。

设计师:Diego Mata和号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