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复古的梅赛德斯-奔驰引擎室为复古爱好者提供了一个DIY点唱机!

复古的东西有自己的魅力——毫无疑问,收藏家们喜欢不惜任何代价拥有它们,尤其是如果你是个有钱人的话。这是一个罕见的,以满足发烧友,汽车发烧友和古董收藏家在同一情况下,这个定制点唱机设法做到这一点。

早在20世纪80年代,英国表演艺术团穆托伊德废物公司就设计了这件作品DIY价值连城。那些满足于在黑胶唱机或唱机转盘上播放不低于45转的唱片的音乐爱好者们肯定会对这一创作垂涎三尺。命名为梅赛德斯-奔驰220自动点唱机,我打赌你以前不会见过这样的东西。现在想要拥有它还差得远,因为它已经以2500美元的高价被拍卖了。但是装在老式梅赛德斯-奔驰220 SE前端的自动点唱机并不是你每天都能看到的东西。它在客厅里也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装置,当你想听音乐的时候,打开引擎盖,播放最喜欢的唱片机,享受纯粹的幸福。

自动点唱机的小众装置坐落在引擎室的右边被切成两半的引擎盖下。所需要的只是一个220V的电源,我希望现在的主人把这些东西都整理好了,也许可以坐在冬日仙境的某个地方的壁炉旁,静静地欣赏音乐唱片。虽然,回到现实-这一个,现在,应该鼓励有动力的DIY者想出类似的东西-不一定是在一辆罕见的古董车的引擎盖里!

设计师:Mutoid Waste 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