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苹果手表配件,每个智能手表爱好者都需要

苹果手表可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之一,当你看到很多人在街上散步或慢跑时手腕上都缠着苹果手表时,这就不足为奇了。苹果公司一直在不断创新,Apple Watch Ultra是其科技产品库中的最新成员。而且,我们已经策划了一系列创新和漂亮的配件,以完美地补充你的Apple Watch Ultra,以及它的前辈。从Elago W3支架,将用户瞬间带到时间和功能的怀旧之旅,到最小的Apple Watch快速充电器-这些创新配件是Apple Watch狂热者的必备!

1.Serafino Luxury的Apple Watch case

由Serafino Luxury设计,这个苹果手表表壳把你最喜欢的苹果手表变成一个真正的手表包裹在钢铁,与一个美丽的雕刻的身体,和一个钢或皮革表带。它能把你的苹果手表变成高级钟表。它有各种风格-金属和阳极氧化黑色,蓝色和金色饰面。你甚至提供了一个免费的表带来匹配你的情况下,这取决于类型的风格,你为自己选择!

2.Elago W3 Stand

由Elago设计,W3看台它的设计初衷是让你的苹果手表无线充电,外形就像经典的麦金塔电脑。Elago修改了设计,以容纳最新版本的Apple Watch。它被设计成放在你的床头柜上,可以为连接在它上面的Apple Watch Ultra连续充电。它有一个床头柜模式,可以作为一个闹钟,并显示时间和信息。

3.Maco Go 2

最小的苹果手表快速充电器来了!Maco Go 2是那种你可以随身携带的充电器。它完全不需要充电线。它的特点是一个简单的方形,USB-C插头巧妙地伸出角落,而不是放在中间。这使得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插入充电器,并确保它不必与连接在笔记本电脑USB-C端口上的其他外设争夺空间。

4.禅宗四合一模块化无线充电器

禅宗四合一模块化无线充电器是你需要的充电器,为你提供一个有条理的办公桌。它可以让你一次性为所有心爱的苹果设备充电,而且还是在同一个位置。它能保持桌子或床头柜干净有序。虽然它的价格高达180美元,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方便的解决方案,可以快速有效地为你最喜欢的四台苹果设备充电。Zens充电器的主站可以为你的iPhone、iPad和AirPods充电,你还可以将苹果手表的充电器固定在主系统上。这个苹果手表的磁性扩展实际上是使无线MagSafe充电器“模块化”的原因。

5.Anker三合一立方体

Anker三合一立方体有MagSafe,可以同时容纳三个设备。不要被它简单的外观所迷惑,因为它已经被大量的功能所夸大。你的苹果设备的充电区可以像打开宝箱一样打开盖子,只不过盖子的开口是对着你的。这样可以确保你的手机可以倾斜面向你。设置好三个充电点中的任何一个都很简单,而且还能在一瞬间把盒子折叠起来,非常适合那些需要收拾东西,一接到通知就走的人。

6.的ActionBand

十二南方创造了ActionBand,用来固定苹果手表的防汗带。在实际锻炼时,很难保持对锻炼进度的关注,所以Twelve South开发了这个智能解决方案,让你可以用苹果手表锻炼。它的特点是有一个雕刻的框架来容纳你的苹果手表,这样你就可以整天流汗而不会失去你的抓地力。Twelve South成对出售,会给每位顾客发一条带有安全苹果手表框架的ActionBand和一条普通的防汗带,可以缠在你不戴手表的手腕上。

7.苹果神奇充电器

看起来有点像iPhone的Lightning Dock,苹果魔力充电器是基于一个金属支架,其特点是一个金属冰球集成在其方形边缘。该设备可能由阳极氧化铝制成,而内部的圆形充电区是橡胶的。有趣的是,铝制支架可以将充电器推到垂直位置,为连接的iPhone充电。据报道,从现有的图片来看,魔力充电器的设计是为了让连接的iPhone保持直立和水平位置;也许这种使用上的限制是苹果产品从未在生产线之外使用的原因之一!

8.SANDMARC钛金属版苹果手表

SANDMARC钛合金版苹果手表超级表带它由轻质耐用的钛制成,与你的Apple Watch Ultra完美搭配。这款表带专为阿佩尔手表Ultra设计,配有玻璃涂层,可以让你的智能手表防刮伤。它能在你的户外冒险中提供保护。它既适合正式场合,也适合外出冒险!

9.颜色

被称为颜色,这个保护壳设计是SwitchEasy为苹果手表设计的。它有四种不同的颜色和外壳。它有黑色、星光、军绿和深渊蓝可供选择。表壳非常容易绑带和切换,每一个不同的表壳都给你的Apple Watch一个全新的个性和外观!按照与传统iPhone保护套类似的组装方法,用户只需将裸露的Apple Watch滑动到Colors保护套中,它就会锁定。

10.艰苦的收藏家手表案件

艰苦的收藏家观察案是一款手工皮革产品,将您的商店智能手表的风格!该案件的特点是一个软阿尔坎塔拉内衬在内部,以及垫。表壳的外观采用植物鞣意大利皮革,并配有防刮拉拉链。它的圆形紧凑形式不仅可以很好地保存您的手表,而且还使它非常容易携带。它有三种优雅的颜色可供选择-经典,煤炭和灰色。这是一款功能+时尚的产品,让你的Apple Watch得到应有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