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睡袋的设计让你在零下40华氏度的温度下也能保持温暖

关于气凝胶,一个鲜为人知的事实是,除了是世界上最轻的固体外,它还是一种优秀的绝热体,已被用于多次火星任务,以保护关键部件免受高温和低温的影响。把它装进睡袋里,突然之间,你就得到了治疗重度感冒最有效的装备。来看看Biigloo吧,这款睡袋使用了单层气凝胶和杜邦SORONA生物羊毛,使其成为登山旅行或滑雪小屋旅行中最有效的绝缘装备。在Biigloo的设计中,只需1毫米的气凝胶就能做到Gore-Tex无法做到的事情,即使在零下40°F/-40°C的温度下也能提供绝缘。

设计师:Biiglo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9美元269美元(29%)。快点,只剩下127/200了!

Biigloo睡袋采用了木乃伊形状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它舒适而宽敞的面料完美地包裹着你。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特点是一个脚盒,这样你睡觉的时候可以把脚抬起来,还有一个拉链,你可以自己操作。由一层气凝胶和杜邦Sorona生物羊毛制成,夹在两层20D400T超细尼龙之间,大冰屋具有高度的防水性能(高达10,000毫米),非常适合雪地,并且由于内部夹有无孔气凝胶层,防风率为99.8%。

Biigloo集成了NASA的航空隔热技术——气凝胶。

大冰屋是为极端的冬天和恶劣的寒冷气候而设计的,因为它能够在抵御寒冷的同时,出色地捕捉和保留身体的热量。滑进去,拉上YKK防滑拉链,你立刻就能感觉到身体的热量反射回你身上,有点像铝箔或聚酯基户外装备。睡袋的内部有一个灵活的内置温度计条,所以你可以测量包内的温度,并将其与室外温度进行比较。睡袋的防水防风特性使其更有效地抵御寒冷,使探险家、登山者和寒冷气候中的人们能够在不依赖加热器、火和其他电器/技术的情况下保持温暖。

你的大冰屋有各种荧光色,很容易被发现(以防紧急情况)。考虑到气凝胶是地球上密度最小的物质之一,这款睡袋本身很轻,而且还自带收纳袋,这样你就可以把它折叠起来随身携带。

虽然超细尼龙防水、防尘、防污,但你可以用机器或手洗来保持它的新鲜。Biigloo有普通型和长型两种尺寸,对于超级早起鸟的支持者来说,价格高达189美元。发烧友们还可以买到同一厂家的长方形AeroQuilt,里面填充了超细羽绒、气凝胶和杜邦SORONA生物羊毛。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9美元269美元(29%)。快点,只剩下135/2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