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跨界SUV探索了一种新的设计美学与交错驾驶舱和大灯

虽然DKM 2.0乍一看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但它的美学感觉简约而复杂,并通过激进的视觉方法建立在未来汽车设计的基础上。raybet雷竞技

作为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DKM 2.0的视觉美感立即脱颖而出。它的轮廓看起来与其他汽车完全不同。它不像跑车那样最大,也不像今天的电动suv那样最小。相反,它是两者的融合,依赖于相互叠加的多种形式,这些形式已经合并和简化。这款车的特点是独特的内部座椅设计更像一个房间而不是一辆车。座椅面对面,形成了一个带轮子的机舱,当汽车自动前进时,乘客可以相互交流。这款概念车也完全抛弃了方向盘和仪表盘,旨在想象全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和应该是什么样子。

设计师:Vladislav Semenov

该车的设计来自哈萨克斯坦汽车设计师Vladislav Semenov。raybet雷竞技就其参考资料而言,DKM 2.0最引人注目的灵感似乎来自视觉概念汽车,结合了Rivian、Canoo和Polestar等公司的现实设计。银色和黑色的使用有一定程度的纯度,那些大灯看起来干净和未来感十足。然而,汽车的上下半部分被设计成交错的方式,立即吸引了眼球。汽车的前面有一个平坦的面板,你会期望散热器格栅,与前挡泥板向外出现,几乎像肩胛骨。这可能有助于引导空气进入汽车两侧的进气口,而顶部有一个极薄的前灯,然后是几乎像一个独立实体一样出现的“挡风玻璃”。

这种独特的阶梯式设计提供了一种有趣的视觉效果,因为它在表面上造成了明显的断裂,但这也是我怀疑所有汽车传感器都被安置的地方。阶梯式/交错式设计可以在前面和后面观看,容纳了所有的传感器,而驾驶舱位于两者之间,由于全景窗从门的中间一直延伸到顶部,我可以在两侧和顶部看到壮丽的景色。或者,顶部可以用来放置一个货物箱(考虑到这辆车的boot存储量还不太清楚),这可能会阻碍你的视野,但这是一个小的代价来支付额外的货物。

DKM 2.0不是为城市道路设计的。它的大构建,高离地间隙和坚固的轮胎表明,汽车是为各种地形,无论是城市或其他。与大多数suv和皮卡一样,DKM 2.0可能也拥有很大的行驶里程,让家人、朋友和同事在公路旅行时不用担心如何到达目的地。全自动驾驶功能使公路旅行更简单,更有趣,也让你有可能在路上开几瓶啤酒,而不用担心有指定的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