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Y纸猫屋为你的猫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古怪的藏身之地!

我们可以从他身上学到一些东西-他们从不感到无聊。如果房子里有一个盒子,你可以打赌你的猫会找到它,并度过一天。我们有这样一种共生关系——我们买了一种产品,猫就在它的包装里玩耍。他们的好处是在一个盒子里玩,而我们的好处是我们可以看他们在一个盒子里玩。为了让我们的角色更刺激,Taesung Yoon设计了Pulpet,一个DIY纸猫屋。

Pulpet最初由环保剪纸组成,最终由手工制作,并组合成几何形状的猫屋,坐着的猫。用户可以轻松组装Pulpet,无需任何额外的建筑组件。准备了所有必要的组装内容,Pulpet很容易通过将几何面粘在一起形成猫的形状来构建。如果像我一样,猫的形状不容易进入你的创造性的眼睛,一个组装手册附带的纸房子剪纸。

为了使Pulpet环保,Taesung Yoon从负责任的管理和环保意识强的森林中获得fsc认证的纸张材料。因为猫会忍不住抓抓纸板,所以Taesung Yoon选择了不容易刺破的纸材料,也不会引起猫的抓伤。进一步提高Pulpet的耐用性,纸张配备了耐光技术,使Pulpet的黑色外观不会在阳光下褪色,测量中性pH值,并使用无氯漂白纸浆,这既保护了你的猫,也保护了环境。

设计师:Taesung Yoon

外形像一只坐着的猫,Pulpet一眼就能被你的猫朋友认出来。

Pulpet比一般大小的猫大,大到可以容纳任何一只猫,但又小到可以容纳任何室内空间。

Pulpet的哑光黑色阴影为您的猫提供了一个私人的藏身之地。

猫喜欢躲在盒子里,因为它们能回忆起狩猎的本能。

精确测量每个组件是至关重要的建设Pulpet。

通过胶粘剂衬底,每一个木偶可以很容易地附着和分离另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