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大座椅解决方案的灵感来自你最喜欢的赫尔曼米勒椅子!

我们常常低估了伟大的重要性椅子!事实上,我们真的不应该这样做。我们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椅子上,无论是在家庭办公室工作,享受一顿饭,还是只是坐着看书休闲!我们需要一把精心设计的椅子来完成我们所有的任务。如果他们是像我一样懒散的人,你几乎总是会发现自己陷入一些愚蠢的姿势!虽然这些奇怪的姿势很舒服,但对我们的脊椎来说却很可怕!它们会对我们的背部产生严重的长期影响,因此保持笔直和正确的姿势是至关重要的。挑选一个美观和视觉上令人愉悦的椅子设计同样重要,我们还需要注意人体工程学和形式。它需要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好看!很多,不是吗? So, we’ve curated a collection of chair designs for you that meet all these criteria! These innovative家具设计不仅对你的背部有好处,还能帮助你保持健康的姿势,而且沉入水中也超级舒适,与你现代家庭的内部完美匹配。你以后可以感谢我们!

Fellowes公司的Tai Matlin和Taiwon Choi设计了一款办公椅,座椅的悬挂位置可以跟随身体的动作。悬挂座椅确保脊椎、臀部和下肢在任何时候都能获得最大的舒适-无论你坐了多长时间!独特的椅子设计拥有专利的全动力悬挂技术,可以在多个方向上进行微体运动,防止长时间坐着造成疲劳。考虑到延长的工作时间,Elea椅有一个轮廓设计,以支持自然的脊柱和腰椎定位,这一切都有利于长期的健康益处。这款椅子还拥有可调节的张力和平衡的支撑,这是大多数办公椅所不具备的。

它主要是为那些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办公室或家里的员工设计的,5°椅子特色的缓冲,形成您的身体和姿势,以确保舒适的坐一整天。椅子的座板舒适地拥抱你的臀部从底部的支持,增加了舒适的坐垫。同样,靠背板形成你的背部的形状,以支持你的姿势和鼓励直立的脊柱。5°椅腿的核心是用可以向任何方向倾斜的角度波弹簧加固的,而椅子的主轴可以从一边倾斜到另一边,从中心点倾斜5度。5°椅子的可旋转性允许它调整到你身体的自然运动,从各个角度提供支持。

这款多功能椅子由薛松设计,命名为Dysta看起来简单,但有多种用途-理想的任何城市公寓,你的卧室,或后院。只要简单地把它转到特定的方向,Dysta的功能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一眨眼的功夫,它就能从高凳子变成普通椅子,再变成矮座位。这把椅子可以变形——当你需要放松的时候,它可以变成一个秋千躺椅,而且你的门廊上没有摇椅。这就是这把椅子的简单设计;它将适合您的家庭,生活方式或室内的任何部分。

这张Sayl概念椅查理考虑到了我们习惯的更大转变,因为家已经变成了混合办公室,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变得灵活多变(嘘!他还记得我们花在玩游戏或连续看剧上的时间)。我们需要能让我们做更多事情的椅子,而这款Sayl椅子可以让你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空间,无论你是在工作,在办公桌上玩游戏,还是在VR宇宙中放松。设计的美学使用柔和的灰色融入到每个家庭的室内设计中,椅子上的橙色口音引起了人们对关键接触点的注意,使设计尽可能直观。简单地推动脚踏板机制折叠椅子的设计,使它成为一个易于储存,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我们都需要!

年轻的巴西设计师Gustavo Alves Miranda和Silas Stempcoski设计了模块化工作站家具,主要为家庭工作设置量身定制。设计师的目标是优化家庭办公场所的形式和功能,鼓励健康的姿势习惯。根据古斯塔沃,他的家具设计命名模式,“为那些独自工作的人带来欢乐和舒适。”极简主义的家具设计包括桌子、座位和跪模块——所有这些都以不同的方式根据需求工作。它有一个紧凑的模式,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优雅的边桌-理想的床边或沙发。然后是为专业工作时间定制的桌椅模块。

斯特林工作室的悬椅给你缓解压力的效果就像在吊床上一样,不过是在室内。吊椅由一个从天花板上悬挂下来的金属圈组成,上面覆盖着一块厚厚的皮革,你可以坐在上面。就像你坐在吊床上时,吊床会根据你的形状和姿势进行调整一样,斯特林工作室的吊索也会根据你的框架进行调整,让你可以在上面吊一会儿……真的!吊索吊椅是一种形式,功能和极简主义的锻炼。除去多余的部分,它将椅子简化为最抽象的形式,甚至在这个过程中抛弃了腿!

Fitwork的设计体现了一种不为健身找借口的心态。不管是“太忙”的借口,还是“不想大老远去健身房”的借口,Fitwork不仅要把健身房带到家里,还要把它带到你的工作场所。作为一款可以让你同时工作和锻炼的产品,这款办公桌椅子和跑步机的疯狂组合可以让你在工作时保持双腿活动。无论你是坐在笔记本电脑前还是站在笔记本电脑前,Fitwork都能解决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这套设备(肯定会吸引一些人的眼球)是一张办公椅,下面是一台跑步机,前面是一台椭圆机。再加上一个升降式办公桌,Fitwork可以让你在工作时保持下半身的活跃,无论你是坐着还是站着工作,都能锻炼有氧运动,保持脊椎的活跃。

温顺的椅子保持传统躺椅的形状,以获得最佳的舒适性。随着时间的推移,驯服椅的表面会改变不同的坐姿,并随着持续使用而变得更加舒适。泡沫塑料由98%的空气组成,是理想的包装材料。泡沫聚苯乙烯在其表面受到压力时容易扭曲和翘曲。甚至在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拨弄聚苯乙烯泡沫就教会我们,我们的指纹造成的凹陷不会上升。Fountain工作室在开发Tamable Chair时采用了这种见解,使泡沫塑料表面适应不同的身体形状和坐姿。

为了给你在家工作的同时在办公室工作的感觉,设计师安德鲁·曼格尔斯多夫创造了通勤椅.通勤椅这个名字可能会让你觉得它可以帮助你重新创造旅程(也许它是飞路粉的一种变体,可以让你坐在原地时运输),它实际上有助于在你的家和工作场所之间创造一个障碍。设计一个家庭办公室是一件奢侈品,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我们经常把卧室变成工作室,把餐桌变成办公桌。通过拉起这把巧妙的椅子的隔板,通勤可以让你在精神上改变自己。这把椅子还配有多种配件,如旋转桌面和台灯,所有这些都集成在一起,以一张简单的椅子的形式创建了完美的办公桌。

的Komfort是一个形状变化的人体工程学椅子,支持各种各样的配置和风格。专为让你坐得更久而设计,其可调节的细节让你无论工作环境如何都能保持舒适的姿势。对于桌子较高的人来说,高度调节功能就像一个魅力,对于那些想坐得舒服但离屏幕更近的人来说,座位倾斜功能可以让你在座位上身体前倾。此外,如果你想在工作时舒适地站着,旋转的膝盖支撑可以让你坐着时半站着,保持你的脊柱垂直,让你在工作时纠正姿势。除了可变形的特性外,Komfort还有一些细节,实际上可以让长时间坐着更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