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办公椅的5°左右倾斜,旨在支持您的姿势和身体的自然运动!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几乎在每一个椅子我坐在里面。如果我有房间,我会向后倾斜,直到我到达那个最佳位置,让椅子前后摇晃。有些人有指尖陀螺,有些人把椅子向后靠。总部位于首尔的设计公司250 design专门为我们这些有同样倾向的人设计了5°椅子办公室可以360°旋转、前后倾、左右倾斜的椅子。

这款5°椅子主要是为那些大部分时间都坐在办公室或家里的工作人员设计的,它的特点是可以根据你的身体和姿势形成缓冲,确保你一整天都能舒适地坐着。椅子的座板舒适地拥抱你的臀部从底部的支持,增加了舒适的坐垫。同样,靠背板形成你的背部的形状,以支持你的姿势和鼓励直立的脊柱。5°椅腿的核心是用可以向任何方向倾斜的角度波弹簧加固的,而椅子的主轴可以从一边倾斜到另一边,从中心点倾斜5度。5°椅子的可旋转性允许它调整到你身体的自然运动,从各个角度提供支持。

5°椅子专为在小空间工作的人设计,没有轮子,用旋转和主轴弥补了轮子的不足,可以向各个方向旋转和倾斜。嵌入式波浪弹簧为椅子提供了固定的移动性,为你的身体在整个工作日的自然调整和移动提供支持。

设计师:250年设计

5°椅子在各个方向上旋转,并从一侧倾斜到另一侧,从主轴中心倾斜5度。

没有轮子,5°椅子弥补了这一不足,大量的综合运动。

当你坐着的时候,有软垫的座板拥抱你的臀部来支撑你的底座。

5°椅子的高度也可以用常规杠杆调节。

靠背的板拥抱你的上背部脊柱支撑。

坡度平缓,5°座椅的座椅板满足您身体的自然坐姿。

嵌入式交替波弹簧可以让椅子向任何方向旋转和倾斜,预测你身体的运动。

“当你正常坐着使用它时,它和一把普通的椅子是一样的,但如果你扭动背部或改变姿势,它就会根据那个方向倾斜成不同的角度。”

纹理,紧密编织靠垫给椅子一个精致的,极简的外观。

“座椅板两侧的形状都能支撑臀部,这样运动就能自然地获得动力,所以你可以稳定地用力倾斜。”

“这把椅子主要是为在小空间使用椅子的用户设计的,它是一把坐着时可以接受各种身体运动的椅子,而不是椅子的机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