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糟糕的姿势成为过去的事情,这个模块化的工作站+摇椅,让你保持活跃!

不良的坐姿和长时间坐在电脑屏幕前也有其不利的一面。长此以往,它会导致慢性背部问题,而日常跑步则会导致肌肉萎缩。长期的背部疾病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整天都不舒服,最重要的是,生活质量很低。去年,随着2019冠状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迫使我们待在家中,这一问题被放大了。

年轻的巴西设计师Gustavo Alves Miranda和Silas Stempcoski想用他们的模块化工作站解决这个问题家具主要为家庭工作设置量身定制。设计师的目标是优化家庭办公场所的形式和功能,鼓励健康的姿势习惯。根据Gustavo的说法,他的家具设计名为Mode,“为那些独自工作的人带来了快乐和舒适。”极简主义的家具设计包括桌子、座位和跪模块——所有这些都以不同的方式根据需求工作。它有一个紧凑的模式,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优雅的边桌-理想的床边或沙发。然后是为专业工作时间定制的桌椅模块。

最有趣的是带有摇椅功能的跪式模式,工作更舒适。该模式通过按下按钮并拉动可伸缩底座支架进行前后运动来触发。这还不是全部,当你盘腿坐在地板上的时候,你还可以把桌面部分拿走。Mode模块化工作站保持其核心的实用性,同时保持美观-每个房主都渴望的一件事。毫无疑问,它是“2021年设计奖和比赛获奖者”家具类(Design Iron Winner)。

设计师:Gustavo Alves Miranda和Silas Stempco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