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节省空间的赫尔曼·米勒办公椅是你需要的2021年wfh投资!

Charley设计的这款Sayl概念椅考虑到了我们生活习惯的更大转变,因为家庭已经变成了混合办公室,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变得灵活多变(呸!他还记得我们花在玩游戏或连续看剧上的时间)。

现在我们对生活空间的要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我们的家现在是我们的工作场所,我们的锻炼空间,也是我们社交和放松的地方——我们选择的家具必须针对我们的空间进行优化,更加紧凑,而不牺牲功能或奢侈品,就像赫尔曼米勒这样的高端家具设计品牌。我们需要能让我们做更多事情的椅子,而这款Sayl椅子可以让你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空间,无论你是在工作,在办公桌上玩游戏,还是在VR宇宙中放松。设计的美学使用柔和的灰色融入到每个家庭的室内设计中,椅子上的橙色口音引起了人们对关键接触点的注意,使设计尽可能直观。简单地推动脚踏板机制折叠椅子的设计,使它成为一个易于储存,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我们都需要!

自大流行以来,家具设计已经发生了转变,品牌正转向制作模块化、灵活、多功能,最重要的是节省空间!

设计师:查理Bircumsh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