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把整洁的办公椅,可以让你在家工作和锻炼!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51679438/fitwork-lose-weight-while-you-work

我承认Fitwork让我笑了一下,但这是我自己的现实——我离健康还很远。我的睡眠时间不规律,在家工作,大部分时间都在屏幕前度过。说实话,这几乎是每个人的现实。在家工作确实会打乱你的昼夜周期,经常被关在室内也会影响你的情绪。把它们结合起来,你就得到了一个不健康的组合——这正是Fitwork设计的目的。

Fitwork的设计体现了一种不为健身找借口的心态。无论是“太忙”的借口,还是“不想大老远去健身房”,Fitwork都能解决这个问题,不仅把健身房带到你的家里,还把它带到你的工作场所。作为一款可以让你同时工作和健身的产品,这款疯狂的办公桌-椅子和跑步机的混合体可以让你在工作的同时保持腿部活动。无论你是坐在笔记本电脑前还是站在笔记本电脑前,Fitwork都能解决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这套设备(肯定会吸引一些人的眼球)是一张办公椅,下面是一台跑步机,前面是一台椭圆机。再加上一个升降式办公桌,Fitwork可以让你在工作时保持下半身的活跃,无论你是坐着还是站着工作,都能锻炼有氧运动,保持脊椎的活跃。当你坐着的时候,你的腿会自然地放在Fitwork的椭圆机上,这样你就可以一边蹬着踏板一边打字或参加zoom电话会议,而不会让任何人知道你是一个健身爱好者。把椅子向后转,把桌子向上抬高,这样你就有了一个站立锻炼的工作空间。启动跑步机,你就可以边工作边走路了,或者用我的话说,边走边说。

Fitwork由布莱恩·奥克斯(Brian Oaks)设计,他是一名设计师兼企业家,由于这种久坐的生活方式,他最终需要进行脊椎按摩,甚至背部手术。人们说设计产品最有效的方法是进入需要它的人的思想,这就是激励奥克斯设计的东西,可以让他在管理自己的公司的同时保持健康,或者用我的话说,让你自己在经营你的公司的同时保持运转。

Fitwork希望将家庭办公室与家庭健身房结合起来。它占据了相当大的空间,但这可能是因为它是跑步机、椭圆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椅和动态办公桌的组合,优点似乎很明显。这是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即使你坐在家里的办公桌后面,而且整个产品的价格只有Peloton的一半。

但是不要在你的办公室安装。你想让你的同事认为你减肥了,而不是你的想法。

设计师:Brian Oak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9美元2250(750美元)。快点,只剩下十分之一了!

健身——工作时减肥

Fitwork Station是当今工作环境的完美解决方案。站着,走着,坐着,踩着踏板让你恢复健康。

他们正在申请专利的Fitwork工作站是世界上第一个旨在让你整天运动的工作站。以每小时2-3英里的速度散步10-20分钟来开始你的一天,阅读和回复邮件。把椅子转到合适的位置,然后骑车去吃午饭。午饭前和下班后各散10分钟步。每天多骑几次车,多走几次路,很容易燃烧数千卡路里。

Fitwork的故事

布莱恩·奥克斯:在多年的伏案工作后,我的背部严重受伤,最终需要手术。为了减轻背部的压力,我买了一把漂亮的零重力椅(1200美元),这样我就可以把脚倾斜到高于腰部的位置。它消除了我背上的所有压力,并认为我终于找到了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买了一个昂贵的分体式键盘,安装在每个扶手上。我把显示器安装在天花板上,然后把它们放在我工作的地方(躺着)。我在椅子的底座上安装了轮子,这样我就可以移动它了。我的员工称它为皮克斯电影里的瓦力椅。这似乎是一个很酷的设置,但我没有意识到的是,它对我的伤害大于帮助。在这个姿势下,我的肌肉越来越弱。事实上,严重到我最后需要再做一次背部手术。所以我回到绘图板,使我的工作站更好。

这一次,我买了一张可以站立的新桌子。我还买了一台可以放在桌子下面的跑步机。现在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仍然不理想。我每天只能走3个小时,然后呢?当我累了或者需要会见员工和客户时,我仍然需要坐着。我在加强我的核心力量,这很好,但还是不够。

我试着在跑步机上做一个带轮子的木头平台,但效果不太好。它从来没有完美地移动过,因为轮子朝各个方向运动。接下来,我做了一个轨道系统,把一个底座焊在我的椅子上,然后在跑步机上来回滚动。我觉得这很酷,但这个框架偶尔会夹住我的脚跟,把我的鞋子扯下来,或者严重刮伤我的脚跟。我很快学会了走更短的步子。我还意识到,我坐着的时间仍然比走路的时间多很多,我想看看我是否能做更多的运动……

我添加了一个椭圆机,这样我坐着的时候就可以踩踏板了。这真的开始成形了,只是当我试着踩踏板的时候,我的椅子总是在轨道上向后滚动。最终,我想出了一个设计,可以让我在走路时把椅子挪开,在我踩踏板时也能轻松地保持住它的位置。我还可以坐着,旋转椅子,在办公室里与其他人会面,而不会感到奇怪。这是最好的东西!事实上,它运行得非常好,我决定申请整个专利。

因为我整合了许多已经创造出来的元素(跑步机和椭圆机),所以当涉及到制作时,它实际上是相当简单的。我们只需要对一些现有的设计进行调整,就可以开始工作了。我们的椅臂已被评为支持超过500磅,应该是一个容易添加。我的初始资金将用于模具和第一次生产运行。我还在设计我们自己的应用程序,将所有属性(步行和骑自行车的距离、卡路里、速度、时间等)结合在一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499美元2250(750美元)。快点,只剩下十分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