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营厨师必备

gas_02

燃气灶在露营时很方便,但很少有奢侈的平坦表面,可以稳定地放置它们的圆形底座。三脚架设计更有效的三点稳定性,但他们仍然缺乏水平能力。这是一个常见的、有问题的缺陷,会影响安全性和便利性。

紧凑型和稳定的气罐支架,然而,正如它的名字所表明的那样,利用高度可调的腿系统,只需简单的扭转,就能使支架安全地放置在倾斜或不平坦的地面上。罐体曲线下有一个三点磁卡扣的夹持特征。它避免了突出到底座以下,这样它也可以在平坦的地面上使用而不展开。

烹饪时,锅的重量会把锅的三条腿推到一起,紧紧地抓住罐子。这确保了一个稳定的平台,并使支架能够自动调整制造商之间的罐尺寸的微小差异。该设计利用罐子的重量和铰链腿设计来抓住罐子。磁夹固定支架,增加了一层稳定性。

该设计是2015年红点设计概念奖。

设计师:Sean Bryson

gas_03

gas_04

gas_05

gas_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