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配件是所有苹果爱好者的最佳投资!

我的AirPods耳机是我最珍贵的苹果产品之一!我在一天中会多次使用手机,无论是打电话、在工作间隙看视频,还是在晚上慢跑时听一些振奋精神的音乐。你会发现他们几乎一直在我身边。我相信家里还有其他AirPods爱好者,对于这些人,这里有一系列我们发誓要使用的AirPods配件!从一个手机壳,不仅可以容纳你的AirPods(和你的手机),还可以为你的AirPods(和你的手机)充电,到一个苹果手表表带,为你的AirPods提供一个地方,这些漂亮的产品设计将完全提升和增强你的AirPods体验。雷电竞手机app下载它们是AirPods的完美助手,可以最好地照顾它们,增强它们的功能,或者确保你再也不会丢失它们。这些是所有AirPods狂热爱好者的必备!

Power1将便携性和功能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您提供了一个双重有用的系统,因为它不仅为您的iPhone充电和保护,还为您的Airpods充电和保护,并确保它们始终与您在一起,随时可以使用。Power1在传统电池盒的基础上进化而来,不仅能多装一块电池,还能像其他系统一样管理Airpods。Power1采用专利设计,有两种模式。一种模式是只给Airpods充电(充满电时最多可充电30次),另一种模式是给Airpods充电还有这两款产品都充分利用了Power1的3000mAh内置电池。Power1使用其智能电量监控系统来查看哪些设备电量不足,并相应地为它们供电。使用USB-C接口,当你将Power1插入插座时,它的优先充电功能就会发挥作用,在给内部电池充电之前,先给你的手机和Airpods充电。

Antón网站的重新设计让苹果AirPods Pro外壳从看起来像“一盒牙线”的东西变成了一个看起来非常优雅的“口香糖棒分发器”。圆形的盒子形状被换成了更高、更时尚的胶囊形状,两端都有盖子,让每个耳机都能装进盒子的两端。当然,重新设计也存在一些结构上的问题——比如Qi充电线圈或电池应该放在哪里,但Antón的概念真正提供的是一种多样性,同时坚持苹果打造时尚产品的设计理念。的重新设计的AirPods Pro外壳也从根本上改变了AirPods的用户体验。两个独立的开口分别放置左右耳机,在这样做的同时,它们也暗示了AirPods用户社区的普遍行为,即一次只使用一个AirPod,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

elago_wristfit_1

elago_wristfit_2

Elago的产品是明智的,帮助你更有效地使用你的苹果产品。举个例子的Wristfit这是一款苹果手表的表带,可以方便地把Airpods也挂在表带上。在发布时,Airpods被批评太“容易丢失”。这就产生了各种各样的产品,比如Elago Airpods表带,它可以帮助你把昂贵的耳机固定在合适的位置,消除丢失耳机的危险。腕带是另一款“明智”的产品,它可以让你把Airpods耳机连接到Apple Watch上。将它们放在一个容易拿到的地方,腕带可以将手表固定在手腕上,Airpods就像耳机的皮套一样固定在表带上。当你不使用它们的时候就把它们放进去,你就完全不用担心它们了。

作为2018年Genki蓝牙适配器的时尚升级,Genki Audio Lite是一个小的,即插即用的蓝牙模块,适合您的任天堂Switch Lite,允许您将蓝牙耳机和扬声器连接到您的游戏机。Genki Audio Lite的小巧尺寸为本已强大的设备增加了大量功能。你现在可以使用你的TWS耳机,AirPods,甚至AirPods Max,允许一个便携的,私人的游戏会话。Genki Audio Lite配备蓝牙5.0,并配备aptX™高保真低延迟编解码器,在您玩游戏时提供无延迟音频。

对于崇尚品质的人,生活方式品牌VogDUO推出了这款产品iPhone 12系列支架和AirPods Pro手机壳由意大利真皮制成。这两种配件可以一起使用,当你不想被吵闹的扬声器吵醒你脾气暴躁的伴侣时,你就可以轻松地在深夜刷剧了。Airpods Pro耳机可以放在iPhone 12的正后方(以站立的姿势),非常适合摆放你最喜欢的苹果配件。这个品牌给了你足够的理由去购买由高品质材料制成的功能性配件,不仅可以保护你心爱的小玩意不被损坏或划伤,还能以无与伦比的方式增加你的风格。

Elago的AW6箱因为AirPods从头到尾覆盖了苹果的音乐之旅。AirPods的硅胶套是模仿iPod Classic的慢跑表盘设计的,它是一个很好的书签,同时也可以作为AirPods保护套。与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兼容,这个套筒上有一个充电器插槽和一个钩夹,这样你就可以把这个怀旧的音频挂在你的皮带环或背包上……充电灯菜单上方的小洞让交易更加甜蜜!

十二南方提出了他们的AirFly职业.AirFly Pro是一款无线耳机适配器,是“无线耳机和有线耳机插孔之间缺失的一环”。它允许您通过3.5毫米耳机插孔将AirPods、AirPods Pro或任何品牌的无线耳机连接到设备(没有蓝牙连接)。这个软件狗允许两个人听音乐或看电影,使它成为一个分配器!你终于可以和你的朋友无线分享/观看东西了,如果你们在娱乐方面有相同的品味的话。AirFly Pro还与任天堂Switch连接,使您可以使用您最喜欢的无线耳机在玩您最喜欢的游戏时收听音频!

荣格并没有把Airpods的保护套放在裤子里,也没有一个没什么用的牙线盒形状的保护套,而是重新审视了整个产品。新的Airpods机壳内置一个屏幕(一个相当小的屏幕),并可以连接到智能手表。这样一来,Airpods外壳就变成了智能手表,将内容镜像到自己的屏幕上。Airpods表壳下面的智能手表有自己的黑白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和日期,只有当你把Airpods表壳安装到它上面时,它才成为真正的智能手表。安装后,你可以阅读信息,跟踪你的健康状况,当然还可以听音乐。手腕上的表带不仅让你的Airpods外壳变得更有意义,还让你有一个合适的地方来放它,而不是放在口袋里。

它的设计是为了把你249美元的AirPods Pro装在一个看起来相当漂亮的盒子里,Elago为AirPods Pro设计的皮套包裹您的便携式耳机在100%素鞣天然牛皮。冲压出一个单一的皮革表,案件聚集在一起,以保护以及区分你的案件从一堆。有黑色、棕色、酒红色和蓝色四种颜色可供选择,箱子配有一个黄铜扣子和一个细长的黄铜钩环,你可以用它把箱子挂在包上、皮带环上或其他任何地方。每个机箱的底座上甚至都有一个方便的切口,可以让你在充电时插入避雷线。整洁!

它是一个外观整洁的碳纤维体模块,直接连接到Airpod外壳的底部,的AirPodPal给你最喜欢的耳机提供无线充电功能,考虑到iPhone和苹果手表都支持无线充电,这是一个非常需要的升级。它纤细的机身恰好内置了1200毫安时的电池,不仅可以将AirPods的使用寿命延长三天,还可以作为智能手机的应急充电宝,可谓一举两得。AirPodPal采用坚固的碳纤维机身,插入白色塑料AirPod外壳后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碳纤维使AirPodPal既轻便又有弹性,因为它毕竟需要像AirPods本身一样便携和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