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O电脑支架让你想要拥有一个井井有条、功能齐全的办公桌

MOLO个人电脑支架

对于一些人来说,桌面是工作、学习或商务的神坛。它是我们通往外部世界的门户,因为它是我们连接到互联网并开始成为虚拟社会的公民的地方。由于我们短期内不会回到办公室,我们必须继续确保我们的工作区域干净、整洁、高效。

如果你正在为你的家庭办公室寻找新东西,你可能想要先考虑改善你的办公桌。买一个电脑桌面架,把显示器或笔记本电脑抬高,把智能手机和其他东西放在上面。MOLO是一个理想的电脑支架,它的静态设计和更多。

设计师:Ivan Vecchia和Giorgio Mastropasqua

MOLO PC支架

MOLO采用单片设计,可以坚固耐用地容纳一台电脑或显示器。它可以帮助你确保你的办公桌像你需要的那样有条理和有功能。一个管理良好的工作环境可以让你专注于手头的任务。

以MOLO为中心的工作站可以激励你做到最好。当Molo稳稳地放在你的桌子上时,它会提醒你要脚踏实地、负责任。它还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因为它配有一个集成的无线充电器在旋转架子上。你可以把你的移动设备放在架子上,然后,你可以在不使用的时候把键盘藏在MOLO下面。效果是一个干净和优雅的系统为您的办公桌,你花费宝贵的时间,每天。

MOLO电脑显示器支架

MOLO的美学非常简约。透明材料被应用到底座上,给它一个漂浮的效果。主要形状是圆形的,看起来更干净、更平滑。一些LED灯放置在主表面下,以达到照明效果。灯光可以改变颜色,如果由我们来决定,它们应该会随着音乐起舞。

这款MOLO电脑支架是由意大利工业设计师伊万·维奇亚和乔治·马斯特罗帕斯夸设计的。他们就是向我们介绍Auroom加密钱包波UV-C消毒工具.我们觉得他们会继续进行更多的设计,直到它们投入生产,就像他们与UV-C实验室的项目一样。

MOLO电脑桌架

MOLO台式电脑支架是Vecchia“少即是多”信念的一个完美例子。产品的极简主义设计使它成为一个更实用的配件。它不会一直是花瓶,因为你会发现Molo在任何时候都很有用。

MOLO PC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