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任天堂Switch Lite蓝牙适配器可以让你把AirPods连接到你的控制台

作为2018年Genki蓝牙适配器的更时尚升级,Genki Audio Lite是一个小巧的即插即用蓝牙模块,适合你的任天堂Switch Lite,允许你将蓝牙耳机和扬声器连接到你的游戏机上。

为任天堂Switch Lite提供无线蓝牙连接不仅仅是升级主机,这是有道理的。Switch Lite的设计初衷是提供比Switch更轻、更不受束缚的游戏体验,所以提供辅助输入就像被链条或电线束缚着一样。Genki Audio Lite的小巧尺寸为本已强大的设备增加了大量功能。你现在可以使用你的TWS耳机,AirPods,甚至AirPods Max,允许一个便携的,私人的游戏会话。Genki Audio Lite配备蓝牙5.0,并配备aptX™高保真低延迟编解码器,在您玩游戏时提供无延迟音频。虽然它比上一代薄了70%,但它确实给了你的Switch Lite一个小下巴,这就是为什么Genki甚至有一个定制的双磁翻转盒,称为力场,可以让你在插入Audio Lite时保护你的Switch Lite。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