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艺术版的葛饰北斋的神奈川巨浪和原作一样迷人

它将细节绘画浓缩为一组基于块的艺术,但保留了原作的宏伟之美。

神奈川的巨浪仍然是艺术界最具标志性和辨识度的画作之一。《巨浪》与《蒙娜丽莎》或梵高的《星夜》一样著名,是日本浮世绘艺术运动的标志,该运动从17世纪到19世纪蓬勃发展,涉及一系列细致的木版版画技术。乐高艺术的诠释使用了塑料块,并配有1810块砖块,从头开始构建这个有影响力的东方艺术品,以及一个包含艺术家北斋签名的特殊砖块!

设计师:乐高

不像乐高的重访梵高的《星夜《巨浪》(the Great Wave, 31208)采用了更为复杂的方法,画布由多个点状砖块组成,使这幅画具有点彩画的效果。

整个套装宽20.5英寸,高15.5英寸,几乎是原版的两倍。这套1810块砖的套装包括6块帆布板、2个衣架元素、一个砖隔板和一块带有葛饰北斋签名的装饰瓷砖。盒子里还有一个二维码,可以让你找到量身定制的配乐,提升你的建筑体验。

乐高艺术北斋-巨浪(31208)售价99.99美元,将于2023年1月1日开始发售。看看乐高官方页面了解更多细节,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份迟到的圣诞礼物或一个美好的新年独自活动,这可能是你的完美选择!